太过在意对方
现代的女性主张独立,这没错!独立指的不仅是经济上的独立,还有精神与思想上的独立。但是,很多女生在恋爱中似乎忘记了这个法则,开始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伴侣身上,全权地依附于他。过于在意他的你当然希望能够拥有他的一切,于是你开始在意他的过去,甚至他有过什么样的恋情你必须要一清二楚才行。但是,你一定要知道“我爱你,但你是自由的。”不要把过多的精力花在对方的身上,始终都要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朋友圈,也千万不要丢掉自己的爱好与乐趣。记住,他只是你的一部分,并不是你的全部!

对他不够信任
也许是你们两人中缺乏沟通,导致你对他没有足够的信任。若你们两个还处于刚在一起的阶段是可以理解的。在对他没有足够信任的情况你,你会开始疑神疑鬼,而前女友是每个人心里很难过去的坎,你甚至会开始猜测他们两个人会不会是在私下约出去约会,两人是否还是暧昧不清。这时,你们需要找一个好的时机,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聊聊,把你的心结告诉他,也借此机会多了解他,观察他的态度。如果他愿意大方跟你分享他的过去,切记这个时候不可以吃醋,不要发火,因为他正在向你敞开心扉。

他对过去的感情处理不当
他仍然对前女友念念不忘?或者说他做的事情让你觉得他仍然对前女友念念不忘。例如,他的手机还留着前女友的电话号码、聊天记录和亲密照片,前女友打电话或发信息给他都会回复,前女友的东西他还都留着。甚至会在你面前陈述对前女友的回忆细节。这类的行为都会很容易让女生误会。
与其憋在心里,建议你开诚布公地与对方谈,心结不解开,这可是会大大影响感情哦。

对自己不够自信
当男方已经处理好自己与前女友的关系后,你若是还不放心,那就是你对自己没有足够的自信了。可能你觉得他的前女友长得更漂亮,身材也更好,感到非常嫉妒。你不解为什么他最终会选你呢?但是,在一段感情里面,外表并不是全部,性格、三观、兴趣爱好这些甚至更加重要。既然他已经选择了你,就要相信你是更好的,要对自己有自信,对对方有信心。

更多感情贴士,请看:男人出轨,该不该原谅?如何看出他对你余情未了?和 30岁之后,请扔掉这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