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疑神疑鬼
你累,他也累!恩爱时就好好的,可常常(尤其在吵架时)一发作,就立即翻脸不认人。偷翻手机、偷看脸书,对他的行踪问长问短,跟前跟后—— 根本是来讨债的吧?何况,疑神疑鬼的当下,女人还能维持好脸色吗?不管是凶神恶煞地质问,或鬼鬼祟祟地探查,纵使长得再好看,那种神情也会令人觉得厌恶哦!

2.夺命连环Call
关心他,当然没问题!但过分关心,会显得很黏人,也会完全将你的“没安全感”和“太依赖人”展现出来。这或许是他不够稳重,不够细心,但若你又放不下他,那就不能怪他想逃得更远。因为,你要的,他或许给不了。可若他给得起,却不想给,请你好好思考你们之间的关系。
无论如何,缠人、烦人,都是“夺命连环call”给他的感觉,也容易让你把自己塑造得像个怨妇或管家婆,何必呢?

3.拿他来比较
跟前任比较、跟闺蜜的男朋友比较、跟偶像比较…… 等等!若你真的觉得他这么糟糕,那又何必选择他,跟他在一起呢?此外,相信你也不喜欢被贬低,而且只懂得放大缺点,却不会欣赏优点,是不是太刻薄、苛刻了呢?这样的女人,不可爱哦!

4.小气任性当个性
恃宠而骄,没关系!他爱你,自然会愿意事事顺着你、宠着你,甚至包容你的小脾气。然而,凡事都该有个限度,最起码,基本的尊重需存在。否则,你身边的只是“随从”,而不是“王子”。后者宠着你,会让人觉得他好温柔,你好幸福;前者近乎忍气吞声服侍你,则会让人觉得他好可怜,你好霸道!
此外,要求男人付账不为过,但偶尔需要你先掏腰包,你却连一分一毛都跟他算得清清楚楚,就太过分了。这样的行为,确实“有个性”,但也让人吃不消。

5.对外嚼舌根
女生总爱聊点小八卦,无伤大雅的话,其实也无所谓。但你承认吧!有时候聊得太激动,是不是有些难听的字眼与批评,就都说出口了呢?想要八卦,不如约上闺蜜好好聊,而不是缠着男方一直说。反正,你想得到的是认同和共鸣,而不是想换来教训和不耐烦。

6.踩他痛处
明明知道那是他的弱点、死穴,还一直提醒,有损自尊和“男子汉气概”,他迟早受不了。身为他的女人,不是应该最欣赏他、支持他,鼓励他吗?若做不到这些,还只会灭他的威风,那还不如外人呢!这个时候,若他还不提分手,也并不代表他还爱着你了。

7.动不动就提分手
一闹别扭,就由你来随意决定两人的关系,是不是太草率了呢?“分手”说久了,他迟早麻木,也会认为既然你这么不珍惜他,他又何必珍惜你呢?何况,在他眼里,你也就只是个意气用事、不懂体贴的女人。

更多生活相关,请看“萌翻了!本地快闪大耳狗咖啡厅”、“让属下害怕你的5大坏处”、“超可爱!看到就会心情好的限量卡通杯”、“如何在办公室“自保”?”,以及“男人为什么不主动提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