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按部就班没创新
踏踏实实的工作是没有错的,但是如果你只会踏踏实实的工作,那就大错特错了!只有职场新手在学习阶段才会按照步骤去做,想要升职加薪就要表现出自己已经是职场的老手,甚至高手。所以在脚踏实地工作的同时,要不断的突出自己,表现自己,为公司创造更多利益,老板怎么可能不给你更多发挥的空间?

2. 拖拉无时间观念
工作做得不错,但是上班总是迟到早退,也是导致你无法升职加薪的大忌!参加会议的时候,也慢悠悠地来了,全场都在等你一个人,你的这种拖拖拉拉的行为也许没有影响到你的工作进度和质量,但是在老板的面前却大打折扣。老板会把你的这种不慌不忙看做态度的问题,认为你办事不靠谱。所以在考虑提拔谁的时候,他的小行为一定会影响到他的判断。

3. 只想混日子
在上班的时候,总是算着时间,想着还有几个小时下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只会安慰的混着过自己,不愿意多做任何事情,心想反正加班也没有加班费可以拿,何必累着自己呢?老板在分配任务的时候,总是尽量躲着,或者推荐其他同事来做。

4. 凡事都“不可能”
老板交给你的工作量太大,或者让你提升自己的业绩,你总想着自己不可能做到,是老板在为难你。但这很有可能是老板在考验你的抗压能力,考验你的能力到底还有多少。若是你能够成功突破自己,做到了别人认为做不到、不可能完成的事情,那么加薪升职的人必然是你了。

5. 不注意形象
这一点很多人都会忽略,但其实职场的形象是非常重要的。若是平时总是穿着拖鞋短裤,总会给人一种吊儿郎当的感觉。相比之下穿着职业装,或者穿着比较端庄而言,你很有可能失去的被提拔的机会。所以外表的皮囊还是需要包装的,如果在上班时展现女人味?请看:必备优雅蕾丝连衣裙

6. 把个人情绪带到中作中
在家和家人吵架生气,第二天把情绪带到工作,传染给他人,对每个人一副臭脸。工作上也容易出错,同事给你说话也只是爱答不理。若是你的情绪容易被其他影响,并且起伏不定,即使你在职场有非常老练,还是会让老板不敢委以重任给你。

7.排斥处理人际关系
在职场中,关系学是一门重要的学问。千万不要排斥它,看着电视剧中的女主角,认为自己也可以像她一样只要自己有能力就好,不需要花心思去处理职场上和同事的人际关系。其实,职场跟学术研究是不一样的,不是你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专研就能得出成果的。在职场中的闭门造车,只会自食其果。

大家都说三十而立,30岁之后,请扔掉这些事;职场中的人际相处也有小心机,教你如何包装你的“马屁话”;即使不工作不开心,也千万别“裸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