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ig Cheese
启发自美国“mac & cheese”概念,让你一次罪恶感十足的口腹之欲。又饱足又解馋,让人光想就流口水啦!尤其,看着The Big Cheese分享的伦敦起司文化视频,起司在热能下吱吱发泡、融化,肚子都忍不住开始打鼓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RNcV7cgLQp/?tagged=thebigcheesesg&hl=en

 

Customised
只需$5.90,你就能任意搭配两种起司与两种肉类,打造属于自己的“mac & cheese”!若想要额外配料,则需每样添加$0.50。现有的特殊口味选择,则以$7.90为定价,也特别实惠哦!此外,还有$4.90的小吃,如Mac & Cheese Squares以及Cheesy Potato Skins等,为你带来别样口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DIY THIS GOLD 🧀🧀🧀

A post shared by Felicia Ng (@felfelpink) on

 

Where
最后,你绝对意想不到,这家“起司天堂”,就开在 Sunshine plaza!位于 #01-59,营业时间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由于获附近的上班族热爱,有时候在午餐时间,就把起司统统卖光了!于是,想要尝试的你,就要趁早或挑对时间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ll you need after a long day

A post shared by The Big Cheese (@thebigcheesesg) on

 

更多生活资讯,请看“30岁前绝对要改正的生活习惯”、“教你打败负面情绪”、“让心机女也无法暗算你”,以及“如何有效地要求起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