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 NAN CHUN
今年初整修扩展后,重新开幕的粤式酒家江南春,整体气氛多了不失现代感的中国风情。点心选择以单点各一件的方式让你能品尝到更多种点心,包括17层薄皮,用木炭火炉烤成的Crispy flaky pastry with black pepper beef等等。餐馆经理也有侍酒师执照,因此特别为点心菜单调制鸡尾酒搭配;甚至还有名为Heaven & Earth的茶味鸡尾酒,搭配内陷蟹肉、虾仁及干贝的烧卖,让海鲜的鲜甜味更突出。
地址:190 Orchard Boulevard, Four Seasons Hotel Singapore, Level 2
电话:6734 1110
ih1016

MITZO

玩转传统粤式餐馆的概念,以色彩斑斓的玻璃反光片照射餐馆,让环境更时尚、轻松。同时提供轻松用餐环境和长沙发,企图营造慵懒的用餐氛围。对鸡尾酒讲究,甚至在粤菜餐馆里也设有吧台方便食客品酒。食客还可以到吧台和调酒师交谈,了解众鸡尾酒的特质。
不限于菜单,你也能请调酒师为你依据当天心情和口味调制适合配搭点心的鸡尾酒。
此外,还有专为女性而设的点心ladies night,每星期四晚上8点至10点;只需$78++就能在品尝点心和粤式小吃之余无限量享用鸡尾酒、香槟和红酒,超值!
地址:270 Orchard Road, Grand Park Orchard, Level 4
电话:6603 8855
ih10162

喜欢尝试独特美食,请看“娘惹美食大集合”、“Cafe-Hopping新去处”,以及“The Loof Rooftop Bar新加坡口味新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