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丹岛又有好去处咯!日前宣布开幕的Treasure Bay Bintan提供奢华露营服务。不仅搭建The Canopi Resort酒店房间式的帐篷,还建了相等于50个奥林匹克泳池大小的戏水区,让住客可以体验惊险刺激的水上活动,例如滑水、摩托艇、独木舟及潜水等。甚至还保留了部分绿林,让喜欢户外爱好者乘坐ATV越野车,进入绿林探险。

水上滑板
水上滑板
越野车设施
越野车设施

共有三种帐篷套房选择的40个野生动物园主题的帐篷套房,任你选择。趁度假屋举行第一阶段开幕促销,Safari帐篷套房的房价由新币$190起、Lagoon Access帐篷套房的房价由新币$220起及Jacuzzi帐篷套房的房价由新币$250起。配合促销,入住房客每日可抵消$80的用餐与活动消费。

Safari帐篷套房外观
帐篷套房外观
帐篷套房室内装潢
帐篷套房室内装潢

还不快快预订,体验刺激的周末!详情请浏览www.adventureglamp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