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枪鱼
金枪鱼爱好者,可欢呼!除了高含量的脂肪,金枪鱼还富含对身体有益的omega 3。只是必须注意,应该对食用生鱼片进行限制,以预防过多服用被细微水银污染的鱼类。

2.豆腐
永远不出错的豆腐,就连素食者亦可食用。除了多种有益脂肪,豆腐其实还含有植物性高钙蛋白质哦!

3.三文鱼
口感超浓郁的三文鱼,是许多人的最爱!与金枪鱼相同,富含omega 3的三文鱼,可帮助预防心脏疾病,建议每周食用两份,最恰当。

4.橄榄与橄榄油
橄榄是一种植物营养素,可当作你每日解馋的零食。它富含monounsaturated fat,一种可帮助预防骨质疏松的脂肪。而橄榄油也绝对是更健康的食用油选择,尤其与沙拉混合,才不白费你的瘦身努力。

5.黑巧克力
可可含量超过70%的黑巧克力,才能有效帮助抗氧化。这其中,将有一半属于饱和脂肪,但此外还有维他命A、B、E,以及钙质和纤维,谁说多吃就一定伤身呢?

6.鸡蛋
鸡蛋不仅富含蛋白质,还有一种能促进脑补与心血管运作的维生素B。一颗蛋,含有5g的脂肪,而只有1.5g属于饱和脂肪,其他的仍对身体有益哦!

7.毛豆
爽口的日本毛豆,则是富含了polyunsaturated与monounsaturated fats脂肪,因此属于蛋白质与纤维含量高的食品,并不会导致肥胖。

8.核桃
除了口感爽脆,核桃中所富含的omega 3脂肪酸,只该是对它欲罢不能的原因之一!有研究显示,每天吃一把核桃,还有助降低胆固醇,并促进血管运作。

更多生活相关,请看“网民大推土耳其旅游,你还不快记下!”、“不看韩剧也会唱的经典OST”、“意大利新食味”、“别让负面思维淹没你的好!”,以及“婚后独处时间不能少”。

原文取自 HER WORLD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