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主题
Nesture选用来自印尼苏门答腊的天然燕窝,从采摘、净化,到制作和送运等过程,都全程亲自操作,确保燕窝的品质优良。除了菜单,就连室内设计,也能发现“燕窝”的踪迹,十分独特新颖。在明亮舒适的环境中,优雅地享受着养颜美容的燕窝,这种饮食体验,是不是光想象就令人心动呢?

 

燕窝饮料
别以为燕窝,就只有传统的煲汤式。在这里,你还能喝到Cold Bird’s Nest Coffee燕窝咖啡($8)、燕窝糖水($6)等等,且都是采用真正燕窝,绝无仿制。若不习惯,当然还能点正常无添加燕窝的咖啡和其他饮料,类别一点也不局限哦!

 


燕窝甜点
甜点的选择,则更加多样化!从蛋糕($6.90)、雪糕($12.90),到提拉米苏($8.90)、马卡龙($2.80)等,应有尽有。当然,少不了传统而经典的燕窝炖雪梨($12.90),让长辈也能接受。此外,虽然是以真正的燕窝为食材,但这里的价格依然十分公道合理,不会令人怯步。

 


网购外送
值得一提的,还包括这里的外送服务!人参与冰糖燕窝、蜂蜜冰糖燕窝、桂花与冰糖燕窝等,一律售价$23.90/100ml与$34.90/150ml,此外还有马卡龙礼盒等,不必外出,就能收到,让你在家也能拥有顶级享受。

 

Nesture
地址:#01-13 Valley Point Shopping Centre, S248371
电话: +65 6871 1771
营业时间:每天 下午12点 – 晚上10点
官网:https://www.nesturebirdsnest.com/

更多生活相关,请看“多吃益善的高脂肪含量食品”、“网民大推土耳其旅游,你还不快记下!”、“不看韩剧也会唱的经典OST”、“别让负面思维淹没你的好!”,以及“大家都在”集装箱“享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