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rio的粉丝请注意,好消息来了!
从这周五(5月26日)起到6月26日,你可在樟宜国际机场内,与心爱的可爱人物见面!这其中,将亮相的人物有 Hello Kitty、Pompompurin、Cinnamoroll、My Melody、Gudetama及Little Twin Stars,除了观赏歌舞表演,你还有机会和它们进行合照。

长达一个月活动,还包括“Northern Lights in a video display”、“Viking ship-inspired gallery”及“Indoor snow luge”。明明四季如夏,或大家正准备放暑假到海边度假,Sanrio却带来了独特的冬季体验,很新鲜特别哦!此外,还有许多可买可玩的商品与项目,甚至还有丰富奖品可赢取!各大活动详情如下:

1.人物歌舞开幕
日期/时间: Friday, 26 May 2017 (7pm)
地点: Terminal 3, Public, Departure Hall Level 2 (Near Skytrain Platform to Terminal 1)
入场: 免费

2.人物线上票选活动
日期: 26 May – 20 June 2017
点击链接,为你最爱的Sanrio人物进行投票,若人物最终获胜,你将有机会赢取一趟免费的4人Puroland 日本游!投票结果将在6月26日揭晓,现场还将进行幸运抽奖活动,被抽中的你可赢取一份限量版礼品哦!

3.Nordic Exhibition 
日期: 26 May – 26 June 2017
时间:12pm – 11pm daily
地点: In front of Central Immigration area
入场: 免费
欣赏精致的海盗船摆设,还可走入“瑞士小镇”,并看My Melody穿着传统服饰!超级适合 #ootd啦!

4.圣诞老人也登场
日期: Friday to Sunday, 26-28 May 2017
时间: 12-1pm, 4-5pm, 8-9pm
地点: Nordic Exhibition and Snow Funhouse sites
入场: 免费
冬季体验,怎可没有圣诞老人?但圣诞老人只出现3天,想要看到他,就要捉紧时间哦!

5.Nordic Snow Funhouse by Snow City
日期: 26 May – 26 June 2017
时间: 12pm – 10pm daily (approx. 30 min timeslots; last admission at 9.30pm)
地点: Opposite Check-in Row 11
入场: 需在同天于樟宜机场内花费$60,或在超市消费$80,就能领取一张双人可入证券
位于樟宜机场内,让小孩可进行玩乐,父母则能趁机购物或休息。Sanrio人物还会不定时出现,提供合照机会哦!

6.Sanrio Weekend Meet & Greet Sessions
日期: 从5月26日至6月26日,每周六与周日
时间: 2pm and 7pm
地点: Terminal 3, Public, Departure Hall Level 2 (Near Skytrain platform to Terminal 1)
入场: 需在同天于樟宜机场内花费$60,或在超市消费$80,就能领取一张Meet & Greet证券

人物出场日期:
27-28 May: Little Twin Stars
3-4 Jun: Pompompurin
10 Jun: Cinnamoroll
11 Jun: Gudetama
17-18 Jun: My Melody
24-25 Jun: Hello Kitty

更多生活相关,请看“你是不是爱上了不成熟的他?”、“上班族女友!就是要你心情好”、“他不是把你当女朋友,是当妈!”、“在男人眼中,你的这些行为最掉价!”,以及“让属下害怕你的5大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