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33
有着能眺望整个滨海湾的落地窗户,是个适合约会的地点。商场内有专属电梯直达餐馆门口,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个能容纳1,000公升的酿酒发酵罐。每次提供的六种啤酒内,其中一种为季节性。目前已酿制南瓜、栗子等口味啤酒,以销量为考量,不定时推出。其中为lager啤酒最受欢迎。
酿酒小麦全从德国进口,啤酒花大部分从英国、德国、捷克引进。酿酒器材则从奥地利一家历史悠久的酿酒厂订购。酿酒师Gabriel说,每1,000公升啤酒需约九小时酿制。与一般商业化酿酒厂不同,选择不加热杀菌,也不做过滤程序。虽然啤酒看起来有点混浊,但胜在保留原味。不仅有搭配啤酒的美味小吃,还提供口味浓郁香滑的黑啤冰淇淋,值得前来一探究竟。
地址 8 Marina Boulevard, MBFC Tower 1, #33-01
电话 6834 3133

LeVeL 33

 

Beerfest
已在俄罗斯和泰国开设的啤酒餐馆,进军本地,在高档用餐区营业。一楼为户外用餐区,二楼则是室内用餐。六种啤酒选择,取名Light Queen的lager Pilsner啤酒最受欢迎。酿酒师说,加了spirulina海带精华的绿色啤酒Greenpiece及樱桃口味的红色啤酒Cherry Ruby是独家出售。
酿酒规模对餐馆来说属大型,酿酒室至少容纳了20个1,000公升的发酵与储存罐,使用的材料如啤酒花、小麦等都是德国进口,于德国专属研究室研究出的产品。配合德国的啤酒文化,也提供如猪蹄等下酒美食。
地址 4 Rochester Park
电话 9722 7446

Beerfest

 

The 1925 Microbrewery & Restaurant
不想局限于自家酿制,因此除了两种Blk 6.22和Small Monster自家酿制口味,也引进本地较为少见的品牌啤酒如Beavertown、Brewdog等。一家人齐心经营的酒吧餐馆,少了大企业背后支持,却在开业不到半年,声誉传开餐饮界。
酿制发酵罐每次酿制约500公升啤酒,也不定时推出新口味,确保有惊喜。Blk 6.22口味较为顺口,负责人说它属于dark ale啤酒,其中啤酒花成分较少,因此与属IPA啤酒的Small Monster相比下,苦涩味道没那么厚重。食物也将啤酒口味纳入考量,推出适合饮酒配搭的美食,如三色薯条就是极佳的“下酒菜”。
地址 369 Jalan Besar
电话 6294 9215

The 1925 Microbrewery & Restau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