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
寮国拥有十分悠久的历史,但其国际知名度却偏低,或许是因贫穷而被忽略。它境内大部分以高原与山地为主,被树林覆盖宛如 一个失落的天堂。
如果你没来过这里,你大概永远“读不懂” 这个看似平淡无奇,却神秘、恬静、与世无争的东南亚之国。

Luang Prabang
这座古色古香的小山城,市内有超过600座具保存价值的古迹。这里已有千多年历史, 是寮国最古老城镇,1995年被列为世界历史遗产。Luang Prabang又被称为“銮佛邦”, 市内共有30多座寺庙,居民笃信 佛教。 在城内,每早的布施是500多年来亘古不变的传统,一些妇女会拿着米饭等食物虔诚地跪在街边等待僧人们前来化缘。

距Luang Prabang约30公里的地方, 是一处不可错过的美景光西瀑布(Kuang Si Wateralls)。瀑布从一百多米高的热带丛林中流入清澈碧蓝的水潭中,由一个主瀑布和山下一些小瀑布组成。在这里不仅可欣赏到瀑布的气势和壮丽美景,还有不少人来这里“ 跳水”。由于天气炎热,这里成为避暑胜地,水潭边上的树干延伸到水面上形成天然跳台,一跃而下能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

Rosewood Luang Prabang
距Luang Prabang古城仅10分钟路程的地方,今年迎来星级Rosewood Luang Prabang(瑰丽)酒店。酒店四周被茂盛森林 和潺潺流水围绕,是古城附近唯一未受文明洗礼的豪华度假酒店。

酒店拥有22间沿着河岸而建的客房, 其中包括豪华别墅、花园别墅、泳池别墅及豪华帐篷式别墅。酒店内部以寮国传统元 素与法国殖民地风格设计,房内摆放多件 当地艺术品。此外,面积达100平方米的帐篷 套房,还内设独立用餐区及甲板。酒店内设 有酒吧和提供法式及寮国地道菜色的餐馆, 还有瑰丽著名的水疗中心 Sense,让游客宁谧、奢华的完美假期更完整。

12生肖的最佳幸运旅游地最佳明星旅行伙伴12生肖的不同旅游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