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是位于泰国北部清迈市中心Wat Gate区的137 Pillars House度假村。
这一区在古时候是外籍人士聚集的区域,因此建筑物的设计大多带有异国风情。
临近于清迈的湄平河,旅客必到的Wat Gate Khar Rham寺庙也近在咫尺。
137 Pillars House度假村,中心点是一座建于1889年的木质建筑,现为度假村的餐饮及健身房据点。
里头有设计优雅却古朴的Jack Bain’s Bar酒吧、让住客能享用下午茶的The Parlor、适合举办私人宴会的The Drawing Room、主张以organic天然食材烹调泰式+西式美食的The Dining Room、汇集泰国本地及国际顶级葡萄酒的The Wine Cellar、提供多种泰式按摩及香薰疗法的The Spa,及设备齐全的健身房(这里还能为你安排瑜伽导师为你上课!)。


环绕着这栋建筑而建的30间套房,设计以怀旧欧式气息为主,却拥有最现代化的设备的服务,保证你享尽“古今”。
至于度假村内的30间套房,共分为四种全冷气套房款式让你选择:

 

Rajah Brooke Suites
占地超过70平方米的这类套房,全备具King-sized床。每间套房均有坐拥盎然绿意的阳台,让你能写意地阅读书籍。套房内也备有维多利亚式浴缸,及室内及户外浴洒。

 

East Borneo Suites
超过75平方米的这类套房,均拥有自家门廊让你拥有隐私。同样拥有阳台、维多利亚式浴缸,及室内及户外浴洒。

 

William Bain Terrace Suites
景对137 Pillars House度假村内的老建筑的这类100平方米套房,也能让你在阳台上俯览度假村内被绿意包围的泳池。浴室内硕大的浴缸,是这类型套房于之前两款套房不同的地方,但也同时兼备室内及户外浴洒。

 

Louis Leonowens Pool Suites
仅两间的这类型套房,无疑是度假村内之最奢华,占地超过135平方米。套房内不仅拥有分开的卧室及客厅,也拥有能俯览中庭建筑及泳池的阳台。这类套房除了有硕大浴缸及室内及户外浴洒,最独特还是拥有一个5.5米 X 2.5米的小泳池,让你能在毫无其它住客的环境下尽情放空、享受。

虽坐落在市中心,但一步入137 Pillars House度假村就仿佛与世隔绝一样,让住客进入古意盎然、舒适宁静,却不失奢华服务及设施,如房内先进的随身电话、能接驳你自家iPod的音响系统、32寸平板电视、DVD机、Espresso咖啡机等。最重要的,当然是connectivity超强的高速WiFi——因为你就算不想与外界联系,也想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分享在度假村内拍摄的美照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