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圣诞预热,Starbucks推出了精美设计水瓶与咖啡杯,一共8种款式,购买即可获得两张餐饮券(Treat Vouchers),让你与“咖啡友”一同共享。水瓶与咖啡杯目前在各大Starbucks均有出售,餐饮券可用期限从10月26日起至11月30日。

以“Gold & Glittery”为主题,Starbucks推出了哪8款设计呢?《女友》这就为你一一介绍!
 
16oz-stainless-steel-cold-cups_assorted

首先,是金属感咖啡杯,金色与红色系特别具有节庆气息,用来装Starbucks的圣诞特制饮,再适合不过!

 

16oz-water-bottles_2

这种透明水瓶款式,则日常也可使用,设计简约美观,常看也不觉得腻!

 

16oz-water-bottles_1

若喜欢来点趣味感,不妨考虑在基础设计上,添加了螺旋条纹或复制印花的设计。如此,天天带着上班,看着也能愉悦心情哦!
 
带着精美咖啡杯或水瓶,一起趁着周末去旅行,悠闲至极!此外,喝着咖啡,不妨搭配美味法式烤吐司,或超上镜的银河系甜点,增添“文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