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两夜美食玩乐体验
W Singapore Sentosa Cove
坐落在圣淘沙一角的五星级酒店,既原离市区 的喧哗也和游客区有点距离。在这里只需望出 窗外,就能看见平静的海域和游艇停泊处,暂时 让身心放个假。为让住客能彻底放松身心,酒店 准备了许多活动让住客参与。 如果只有两天时间,可考虑周五在入住后到 酒店的WooBar享用外形有趣的“鸟笼”Drop the T 下午茶,之后再到海边散步看日落。放假不想累坏 自己?你能选择以ninebot代步机器散步,彻底 对运动暂时say no,发掘圣淘沙一些较特别的去处。 到了用餐时间,可享用Kitchen Table的 Crabby Saturday螃蟹大餐,或到以牛扒为主的 Skirt餐馆享用Route 88三道式晚餐。每逢周末 早上也免费为住客提供Strala瑜伽,让你伸展 一下并放松身心。短暂的周末假期,当然少不了 spa疗程。Away spa特别推荐一个小时的Aroma Ku Nye疗程——这项藏族研发的按摩疗程有助 促进血液循环,让你好好地舒歇身心。喜欢派对 的女友,WooBar每晚也有DJ转盘让住客在此 party以结识新朋友。 时长 三天两夜
价格:Fabulous客房$804起(两晚)+ Spa疗程 $160起 + Drop the T下午茶 $68 + Route 88 三道式晚餐 $88 + Crabby Saturday $18起+ Ninebot租借 $38

 

五天四夜文化体验
Anantara Kalutara Resort 
其实早在20年前就已形成开设概念,但因种种 理由直至去年尾才开张。这家斯里兰卡度假奢华 酒店,由已故著名建筑师Geoffrey Bawa设计; 在他往生后设计图才被发掘并采用。这个距离市区 仅一小时车程,备有141间客房、套房及泳池别墅 的度假酒店,旨在为住客提供宁静的假期。坐落于 海边和绿林之间,让住客凭喜好做选择。 坐拥印度洋及河畔美景,酒店的地理位置 较特别并有专属幽静河畔。邻近有充满历史文化的 卡卢特勒(Kalutara)市区,让你走入当地文化中。 此外,你还能参观世界唯一空心佛塔,感受当地的 宗教建筑文化。同时还有许多殖民遗产文化建筑 痕迹,如自12世纪遗留下来的著名地标建筑 里士满城堡(Richmond Castle),及到舍利塔 (Kalutara Vihara)观看阐述佛祖一生的壁画。 除了感受当地文化,还能到专门出产白茶, 共两百英亩,种植茶叶、橡胶、肉桂、胡椒及椰子 的阿杭玛茶园(Handunugoda Low Country Tea Plantation)。在这里,游客能参观茶叶工厂, 到内部博物馆品茶,及了解茶叶的传统制作过程, 将知识带回家。
价格:新航机票$515起 + One Bedroom Anantara 套房$2350起(四晚)+ 市区旅游包车$100起

 

六天五夜大自然疗愈之旅
Hoshinoya Fuji
一直想来一趟大自然之旅,却又嫌策划太麻烦?还得 带一大堆野外露营设施,光想就觉得头疼?别担心, 因为现在正流行glamping(豪华式露营)。这家开业 刚满一年,号称日本第一家glamping的旅馆,坐落在 临近富士山的红松林山区地点,让住客可透过房间 的落地玻璃窗或阳台欣赏隔着河口湖的富士山美景。 为让住客能享受露营乐趣,旅馆还设帐篷、 壁炉、吊床,甚至还有专业厨师在户外为你烹调美食。 所使用的都是上等食材,让你一边用餐搭配美酒, 一边观赏大自然景色。 同时,旅馆内还有专业人员带着你徒步旅行, 解决你看不懂地图路线的问题。在这个四季变化多端的地点,专人还会为各个季节特别 策划户外活动,让你体验大自然的美好。 无论是清晨划独木舟、野外学习骑马,或到 国家公园学习如何泡制香味浓郁的咖啡。 每天,你能无需做任何安排或策划而找到有趣的户外活动。
价格:新航机票$750起 + 面湖客房$2,983起 (五晚)+ 机场至旅馆交通费$200起 (包括火车和计程车费用)

 

八天七夜蔚蓝海岸冒险之旅
Shangri-La’s Le Touessrok Resort & Spa, Mauritius
这家海边度假酒店经历了半年整修后重新 营业。现代典雅的装潢,与热带毛里求斯完美 结合。坐落在细白沙粒的海岸上,面向Trou d’Eau Douce Bay宁静海域,让你开启海洋 探险篇章。住客可乘船前往两座私人岛屿—— 其中一座名为 Ilot Mangénie的岛屿设有 海边舞池,专为Shangri-La住客提供海边 派对去处;另一座岛屿Ile aux Cerfs则备由 著名高尔夫球手Bernhard Langer设计的 专业高尔夫球场。 来到蔚蓝海边,当然不能少了水上运动! 除了有专业指导员为潜水活动开班授课, 你也可以在印度洋里自在畅泳,近距离接触 海洋生物。此外,酒店还提供独木舟、水上 滑翔伞、滑水、风帆,甚至罕见的Hobie Cat 帆船运动等。没事先计划?实在无需担心会 闷得发慌。 如果只想待在房内静静阅读,让你最开 心的应该是酒店共有九种客房、套房及别墅 类型让你选择,且每一间都坐拥无敌海景。 用餐当然不是问题,因为酒店内共有七家 餐馆任你选择,完全是一站式旅游享受。活动 满满或慵懒的充电假期,这会是不错的选择!
价格:Emirates机票$1800起(新航没有班级 前往) + 面湖客房$4,655起(七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