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 BUTTERFLIES
由法籍鬼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设计的酒店,酒店内的餐馆当然 也出自他手。善用镜子的反射打造视觉宽阔的空间,整体设计给人 新颖、前卫的感觉。这家餐馆酒吧也选用抢眼色调灯饰营造有趣 (甚至有些怪异)的气氛。吧台桌面以LED灯饰为主,让整体空间看来 更绚幻。针对女友味蕾,也配合佳节特别推出新菜单和酒品,如加了 水果和薄荷,口味清甜的鸡尾酒Winter sea breeze,及口感香脆, 适合搭配鸡尾酒的小吃Spiced turkey fingers。
地址:90 Robertson Quay 电话:6657 0018

ihbar1216
吧台的LED灯饰桌面特别吸睛,推荐鸡尾酒Winter sea breeze($15)和小吃Wasabi shrimp christmas tree ball($10)

 

VLV
占据了市区重建局URA Architectural Heritage Award颁发的保留 建筑物;它曾是潮州商人的住所,经历时代变迁现为餐馆酒吧。 将两万平方尺的空间划分为lounge酒吧、户外酒吧及餐馆,可容纳 500人。二楼空间餐馆请来曾任职同乐集团高级行政厨师的Martin Foo 掌厨,美食品质不在话下。一楼lounge酒吧设有舞池,让partygoers 能在同一屋檐下吃喝玩乐。不喜拥挤不爱吵闹?你能到户外吹着河风, 和朋友一起低调庆祝。酒吧小吃方面特别推荐Golden dragon skin 炸成金黄香脆的鳗鱼皮沾上咸蛋酱,叫人难以抵挡。
地址:3A River Valley Road, #01-02 电话:6661 0197

ihbar12162
VLV将当年潮州商人住所的部分内部装潢保留下来,特别推荐点心小吃Dim sum symphony($28)和Golden dragon skin($15)

 

RED TAIL
Zouk夜店旗下的餐馆酒吧,设于即将迁入Clarke Quay的夜店隔壁,旨在为partygoers在前往party前 或后提供舒适用餐环境。饮食方面坚持提供“西化” 亚洲风味美食,如以膶肠和腊味制成的Yun Cheong Thin Crust Pizza。酒品方面邀来Proof & Co. 鸡尾酒研制公司打造,让食客能享用更多罕见酒品。 同时也延续夜店的fun元素,从亚洲各个party 地点如香港兰桂坊、首尔梨泰院等等撷取灵感, 打造与众不同的鸡尾酒。
地址:Block 3C River Valley Road #01-04 电话:6738 2988

ihbar12163
配合party主题,内部装潢添加了有趣装饰,推荐小吃Yun Cheong thin crust pizza($25)和小吃Seabass nori taco($29)

快画上时尚妆容,以及穿上亮片外套魔力高跟在派对上抢镜!
派对完后,教你如何睡醒肌肤就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