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瀚大自然景观
“Hundred days to hundred”的逾百个欢庆活动,不仅有电影节、 各种舞蹈派对、演唱会、冰上展览及芬兰三温暖文化的活动,还推出芬兰100菜单食谱。同时也将在6月份开设芬兰第40个国家公园,推广当地人和大自然的不解之缘。此外,芬兰国家保护局还特别选出100个当地大自然景观如湖泊、山岭、森林等,让到访游客能沉浸在芬兰大自然的奥妙里。众所周知,芬兰也是许多游客争相到访一睹北极光的国家,今年当地还会使用卫星导航从太空拍摄芬兰北极光,让访客从另一个角度观赏。

丰富历史文化
芬兰西南部恰好有个名为Satakunta的区,而Satakunta在当地语言的意思,即是“一百”,难免成为今年重点欢庆的地点之一。其主要城市Pori及小镇Rauma拥有悠久的工业历史,而后者有个名为Old Rauma,充满复古木质建筑的联合国科教文组织世界遗产地。另一小镇Kouvola属铁路小镇,镇上的Verla Groundwood and Board Mill博物馆也属世界遗产地。到芬兰参与庆祝活动还能顺道观光,看看当地的丰富历史文化。

冰上精彩
位处四季分明的地理位置,芬兰南部第二大湖泊Päijänne的沿岸城市Lahti是以主办世界溜冰大赛及年度Lahti溜冰活动而闻名的景点。今年的欢庆节目当然少不了芬兰引以为傲的冰上运动,尤其是今年国际性的大型ISU World Figure Skating Championships 2017花式溜冰比赛。你也喜欢观看溜冰比赛兼想尝试溜冰,Lahti 是你不能miss掉的芬兰“冷点”。

除了芬兰,也看看#波尔多,下一站旅游点你属于哪一类旅者?旅游小知识在这里,找出最划算的出国上网方法一学就会!教你怎么拍出好看的度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