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认识的维他命B
仔细查看成分表,你会发现许多美白产品中,都以维他命C作为主成分。但是来自韩国专业医学护肤品牌CNP Laboratory,在最新推出的产品Vita-B Energy Ampule安瓶和Vita-B Energy Gel Cream啫喱中,反而选择了另一美白成分——维他命B。

相较于维他命C,维他命B的性质来得更加温和。CNP Laboratory在两款产品中,混合7种不同的维他命B成分(维他命B1、B2、B3、B5、B6、B9和B12复合物),并且经发酵而提炼出来,性质温和但功能性佳。每一种成分都“身怀绝技”,可达到不同的美肤作用,像是刺激细胞的新陈代谢、血液循环、对抗皱纹、抗敏、抗痘,甚至还有对抗紫外线的作用。

韩国大受欢迎的“白玉美白针”,当中采用的主成分谷胱甘肽,也被加入Vita-B Energy系列中。它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配合维他命B3能阻断黑色素程程的效果,更能达到双重美白的作用。
此外,特别选用的樱花水(而并非一般护肤品中使用的净化水),以及天然保湿因子和甘油葡糖苷,也能大大增加产品的保湿力。

韩星IU的Beauty Secret
了解维他命B的好处后,那究竟Vita-B Energy Ampule安瓶和Vita-B Energy Gel Cream啫喱怎样帮助肌肤呢?

富含维他命B的这款安瓶,可以为肌肤注入更多能量,让菜色肌恢复自然的粉红亮泽,看来更健康、更有气色。其质感非常薄透,能快速被吸收,油性和敏感性肌肤都适用。配合系列的啫喱一起使用,保湿和美白的效果会更佳。

值得一提的是,CNP Laboratory向来都严选产品的成分,所有产品不含香精和色素。Vita-B Energy Ampule安瓶和Vita-B Energy Gel Cream啫喱中淡淡的粉红色,是维他命B12的天然色调。成分加入的白花和柑橘,也让产品多了天然的香气。 就连韩国女星IU的御用化妆师Shin-Ae,也透露Vita-B Energy Ampule安瓶正是IU的亮白武器!

护肤又行善
现在起至2019年4月30日,凡购买Vita-B Energy Ampule安瓶和Vita-B Energy Gel Cream啫喱,品牌会将销售所得的10%,全数捐赠给本地的乳癌基金会(Breast Cancer Foundation),让你在护肤的同时也能行善。

 

Vita-B Energy Ampule安瓶($48.90)

 

Vita-B Energy Gel Cream啫喱($54.90)

 

Brought to you by CNP Labora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