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种不同色调
总是找不到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NARS最新推出的Natural Radiant Longwear Foundation粉底液,一口气推出了33种不同色调的粉底液,不论你天生肌肤白皙,或拥有健康的古铜色美肌,包管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色调。

创意十足的NARS创办人François Nars向来不爱牌理出牌,所有的产品不仅包装时尚,就连名字也别具特色(想一想腮红orgasm、deep throat和desire)。这回全新的粉底液系列再放大招,以33个不同的城市命名,像是Fiji、Vienna、Oslo、Gobi、Punjab等,饶有趣味。

16小时不脱妆 LONGWEAR TO #STRONGWEAR
不仅如此,粉底液还主打防水、防汗、防氧化,并以特别的氨基酸配方包裹色素粒子,保持16小时不脱妆。虽然覆盖力超强,但因粉底液的质感轻盈兼延展力佳,因此搽拭起来像是在搽精华液,打造“第二层肌肤”的妆感,令肌肤透出最自然的“水润光”。此外,粉底中也加入了覆盆子、苹果和西瓜等水果成分,使用过程中还能支撑肌肤的弹性纤维,改善整体肤质,美妆同时又护肤。

值得一提的是,NARS也同步推出新系列的Radiant Creamy Concealer遮瑕膏。这款遮瑕膏一直是许多化妆师和顾客的最爱,采用独家的光折射技术,能遮盖细纹、斑点、痘痘、黑眼圈等瑕疵。若你是这款遮瑕膏的拥簇,肯定也会爱上同款的Natural Radiant Longwear Foundation粉底液。两者配合一起使用,肌肤更完美无暇。共22种色调供选择。

面对那么多种色调的粉底液,不知该怎么选择?现在就快到NARS的专柜去,请专人帮你找出“where are you”吧!

售价:
NATURAL RADIANT LONGWEAR FOUNDATION粉底液 $76
RADIANT CREAMY CONCEALER遮瑕膏 $46

2月份面市,售于NARS专店和柜台。

In collaboration with N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