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EPHORA Beauty Amplifier Set and Refresh Spray 定妆喷雾
这一款多功能喷雾,含有特殊的长效持妆与定妆成分,能够确保脸上的彩妆在炎热的天气下不轻易融化。此外,它还含有柠檬脂和薄荷萃取,清新的芬芳除了能振奋精神,还有“醒肤”作用,帮助你恢复气色。最后,细小的喷雾分子能快速被肌肤吸收,不会在脸上形成水珠,溶解彩妆哦!

new-Sephora Beauty Amplifier Set and Refresh Spray, $20
SEPHORA Beauty Amplifier Set and Refresh Spray 定妆喷雾 $20


2.YOUNGBLOOD Mineral in the Mist 定妆喷雾
这款喷雾旨在为肌肤达到补水、防御,及滋养功效,可当作妆前的基础打底,或最后的定妆步骤。它主要是通过保湿,并提高肌肤的锁水力,令你的彩妆能够全天维持透亮水感,不因肌肤缺水而起屑、斑驳,非常适合肌肤干燥者使用。

Mineral in the Mist - Restore
YOUNGBLOOD Mineral in the Mist 定妆喷雾 $42 (售于AsterSpring与其他指定美容诊所 )

 

3.DERMALOGICA Age Smart Antioxidant Hydramist 定妆喷雾
含有保湿与抗氧化效果的定妆喷雾,可全日使用为肌肤补水,并改善干纹与肌肤老化现象。此外,它还含有维他命C,能够刺激肌肤的胶原增生,在定妆与补水的同时,令肌肤看起来更加膨润有光泽。

Dermalogica AGESmart Antioxidant Hydramist
DERMALOGICA Age Smart Antioxidant Hydramist 定妆喷雾 $89 (售于Dermalogica肌肤护理诊所、AsterSpring,与其他指定美容院)

想让妆容更持久,还可参考《女友》为你推荐的“$35以下超持久粉底液”、“好画不脱妆的眼线液”,以及“妆效持久的液态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