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女大学生短发LOOK
偶尔尝试不一样的造型,说不定就会让你焕然一新!早前,韩艺瑟就让造型师为她找来一顶短假发,套上后进行修饰,完全就像真发一样,让她过足了当个“大学生”的瘾。之后,搭配宽松卫衣、牛仔裤和球鞋,连韩艺瑟都忍不住狂笑说自己是念了18次大学的”18岁”。因此,想减龄的女友们,不妨考虑韩艺瑟这个同款“女发学生短发”look。
更多女韩星宅家发型

 

#2 多吃蔬菜
韩艺瑟强调,除了长相,身体也要维持在年轻健康的状态哦!为此,她在饮食当中会选择多吃蔬菜及低脂类,就算是邀请朋友到家中聚餐,亲自下厨也会以更健康的方式烹调。爱吃肉的你,则可和韩艺瑟一样选择鸡胸,管饱不增磅,是瘦身人士的福音。

 

#3 慎选补充剂
由于年龄增长会让人体功能下降,补充剂也成了韩艺瑟的必备。然而,补充剂不是多吃、猛吃就能启到效果的,得像韩艺瑟一样慎选品牌,并且针对自己的身体情况服用。韩艺瑟每天早上服用的就有精氨酸(Arginine)、维他命D、维他命B、嗜酸乳桿菌(Lactobacillus),以确保一整天下来都有精力充沛。对于休息不足,每日无法集中工作的人士来说,不妨试试靠补充剂提升每日营养。

 

#4 注重洁面
别以为不出门就不用洗脸!只要脸部接触到空气,就难免会沾上肉眼不可见的污染物、细菌等,再加上睡觉犯懒时靠的枕头、床单、被单等,都会让细菌转移到脸上。若是干性肌肤,早上可只用清水洗脸,油性肌肤则还是建议使用洁面产品,才能将脸上的油脂清除,避免污染物接触油脂后溶合,从而阻塞毛孔。

 

#5 强效精华
洁面后,当然要为肌肤注入养分。韩艺瑟选择的是多效合一的YSL Beauty Pure Shot Night Reboot Serum精华($139),以珍稀的夜皇后仙人掌为主成分,拥有强大的天然修护能力,用后可改善斑点、暗沉、细纹等老化迹象,让肌肤恢复最佳状态。
这款精华连昆凌和谢霆锋都爱用。

 

#6 定期敷面膜
别以为光是精华就结束!韩艺瑟表示,若时间允许她就会敷上一片面膜,之后再叠加乳液和面霜。面膜的封闭性可让精华(以及之前涂抹过的精华)更好地渗透到肌底,让有效成份发挥到极致。之后的面霜则可将养分牢牢锁住避免流失,因此任何步骤都缺一不可。
但对一般人来说,不需要也不建议天天敷面膜。想让肌肤维持在最佳状态,一周一到两次即可。

 

#7 勤运动
女明星的好肌肤与好身材,都不是从天而降的。除了勤护肤,韩艺瑟也靠勤运动来维持身段。需知运动除了能让你维持好身材,也能通过流汗排毒、促进气血循环,预防淋巴阻塞,闷出痘痘哦!因此,总觉得自己水肿难消、爆痘难治的女友们,不妨试试从运动着手吧!

快下载免费运动APP


此外,请看“JESSICA的私下美容爱用物 #JESSICALAND”、“郑秀妍授招!5贴士令再扁塌的头发也变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