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AYOT 

来自欧洲的知名护肤品牌Payot,除了一系列经典护肤产品,其实还有许多身体护理产品值得你去发掘。其Huile De Douche Relaxante沐浴油($28/125ml)就蕴含甘油及茉莉花和白茶萃取,可深层滋养干燥肌肤,直接抹上身后起泡,再用清水冲洗即可,洁净的同时达到滋润效果,特别适合懒人哦!
此外,还有Crème Sublime Élixir滋润霜($95/200ml)、Lait Hydra-énergisant滋润乳($49/400ml)、Hydra24 Corps滋润乳($49/400ml)、Gommage Amande磨砂膏($57/200ml)等,功效各不同,可依照所需选择。

2.MUSSVITAL 

来自西班牙的著名药妆品牌,特别适合肌肤敏感的人士使用。蕴含活性生物成分,可强健肌肤屏障,且100% paraben free配方,因此大人小孩都适用。其敏感系列就包括Sensitive Skin Cleanser沐浴乳($24/400ml)及Sensitive Skin Lotion滋润乳($36/400ml),超大容量十分耐用;而Atopic Skin Cleanser沐浴乳($30/400ml)及Atopic Skin Lotion滋润乳($42/400ml)则更适合干性敏感肌。两种系列都蕴含了乳木果油,且在滋润的同时可达到消炎、止痒的功效。
售于指定Watsons及Lazada。

3.LITTLE BODIES

特地为0-12岁的孩童而研发的肌肤护理系列,在不使用类固醇的情况下,也能帮助抑制肌肤过敏等问题。系列包含3样经典产品Skin Relief Cream滋润霜($17.90/56g)、Skin Relief Wash & Shampoo沐浴露($17.90/210ml)及Skin Relief Moisturising Lotion滋润乳($17.90/175ml),采用了天然成分如燕麦、芦苇、薄荷油等,能有效缓解肌肤干痒与红肿问题。
连小孩都能安心使用,家里的大人若有需要,自然也不必烦恼啦!
售于指定Watons及watsons.com.sg

4.CRABTREE & EVELYN 

重新包装的Crabtree & Evelyn,选择了更加现代化又大方的路线,也要你简化一切护理步骤哦!主打去角质与保湿的新系列,其中的身体护理产品就有Cleanse + Awaken Shower Gel沐浴露($34/250ml)、Smooth + Refine Body Lotion滋润乳($37/250ml)、Buff + Invigorate Body Bar肥皂($22/200g)及Renew + Nourish Hand Cream护手霜($34/75ml)。蕴含苹果萃取、竹子萃取及AHA的配方,质地清爽,气味清新,特别适合工作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