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 Special

在构思全新的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粉底液时,Shiseido其实想研发出一种全然不同质感的产品。这引导品牌开始重新探讨,并回归女人对于粉底液的最原始需求——怎样才算最优质的粉底?粉底在现代妆容所扮演的角色。

最初的粉底,其实是帮助均衡肤色,令皮肤和气色显得更好看。它无需帮助遮瑕或覆盖(那是遮瑕膏的工作,不是粉底)。虽然时代变迁,生活习惯也随着改变,这样的基本需求却保持不变 。其实,还有些需求也未曾改变:女人仍然喜欢质感轻盈的妆彩。不让肌肤感觉厚重、容易掌控、涂抹容易,而且抹上脸也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然而,有一点却肯定已经改变:科技。Shiseido正采用最好的高端科技,将最基本的妆彩如粉底这类产品智能化,将它变得更有自主性,可随着肤色做调整,并且可以识别不同的皮肤状态。

如何随皮肤状况而调整
好比智能科技用品,Synchro Skin的Advanced Sensing科技能够感应皮肤的需求。Micro-fit Polymer针对对抗皮肤的油光和汗水、Sebum Absorbing Powder可吸走局部的油腻,令妆容即使在8小时后,不论看起来或感觉上仍旧清爽 。Time Match Powder根据皮肤所分泌的油脂,反射出最佳光泽。意思是说:当皮肤较不油腻时,粉底会提升底妆的清晰度,展现湿润的露水肌;当皮肤油腻时,粉底则会变成半透明,而制造出哑光效果。新加坡化妆师Shaun Lee说:“这款粉底很适合新加坡‘户外炎热,室内寒冷’的气候,它能够控油却又不会让皮肤厚重如面具。”

 

如何打造如第二层皮肤质感
美丽的底妆,可以让女性感觉更美好,这也是她们追求的目标。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粉底液备有附带粉网结构的气垫配方,令粉底显得异常轻盈、顺滑,并在脸上形成一层薄膜。随着逐渐推匀,你会越感觉其顺滑,以及宛如粉末的质感,你甚至会以为自己正在使用粉状粉底。 Shaun说:“从液状转变成粉状的质感,令其极易使用。但它又有别于一般两用粉饼,妆效不会显得太暗哑或浮粉,只会给你一种‘皮肤很好’的look。”

 

如何打造最适合的肤色
Synchro Skin Lasting Foundation粉底液拥有Transparent Correting Polymers透明修饰聚合物,可以透出粉底下的自然肤色,同时又能在视觉上模糊粗大毛孔、粗糙及细纹等瑕疵。产品中的Transparent Colour Pigment Ex透明色素,则可以展示清透的肤色,同时不显黯淡。这两大特质,可为你调节肤色,令妆容看来更健康。

 

如何支援皮肤的健康
含有天然成分如圣约翰草萃取,有助细胞代谢正常化,令你拥有看起来和感觉上都更健康的皮肤;百里香萃取有助预防氧化,避免因环境压力而造成的皮肤脱水;Hydro-sensing Polymer + Glyceline则协助锁水保湿。

 

满足不同肤色的色调选择

Synchro Skin Lasting Liquid Foundation粉底液有3大组别及12种色调。Rose #1至#3适合偏红肤色;Neutral #1至#5适合介于红与黄间的肤色;Golden #1至#4适合偏黄肤色。使用前请摇匀以启动高科技成分。从少量开始,从脸中央慢慢向外延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