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CLINIC SPECIAL

消除眼部疲累

是否发现年纪越大,眼部也越来越容易感觉疲惫?除了现代人时刻“机不离手”,工作又得长时间面对电脑,使眼部容易感觉疲累外,随着身体的老化,脂肪也会开始流失,造成眼部凹陷、黑眼圈等问题,这时可透过注射填充物加以改善。一般上玻尿酸注射被普遍用作“填充剂”,可用来填补眼部凹陷和眼周细纹的问题。护理前,医生会先搽上麻醉膏,之后再将填充物准确注射进入针对的部位,过程大约只需15至30分钟。重点是其效果非常迅速,能让眼部瞬间看来更明亮有神。

拉提脸部

随着肌肤老化,脸部开始失去原有的紧致轮廓和饱实感。透过注射Juvederm玻尿酸填充物,可以改善法令纹、泪沟、额头和苹果肌下垂等,使肌肤看来更加丰盈和饱实,一般上15至30分钟就可完成,效果呈现快速且自然,恢复期也很短。或者也可借助埋线拉提的方式,将埋线植入眉毛、脸部中央、脸颊和颈部,在线体被吸收的过程中,皮肤底层会自然产生大量胶原蛋白,新陈代谢也会加快,使肌肤变得紧致,重新拉回下坠的肌肤组织。

柔亮肌肤

“女人是水做的”,这句话一点也没错。保湿是护理肌肤的最重要工作,但是不少女性却因为疏于滋润肌肤,导致肌肤干燥粗糙且暗淡无光。来自瑞士的Restylane Skinboosters水光针疗程,透过长效的玻尿酸,在肌肤底层开始进行滋润及活化,修复肌肤的水分平衡,使肌肤更加丰盈饱满、柔嫩光彩。其效果相当明显且可维持长达六个月或以上。

改善细纹、皱纹

另一个最常见的老化迹象就是细纹和皱纹。很多人有错误的观念,认为注射肉毒杆菌后,脸部肌肉就会变得僵硬。事实上,肉毒杆菌能够延缓老化的进程,放松我们的肌肉,避免皱纹加深。只要找到经验丰富的医生,平衡注射的位置和剂量,就能更好地柔化细纹、皱纹、动态纹,恢复脸部的青春。

 

SL Clinic地址
#04-04 Wheelock Place  电话: 6235 3246
#03-33 Plaza Singapura  电话: 6336 1106
#B1-62 Jurong Point  电话: 6316 2556
Facebook/SL ClinicInstagram/sl_clinicwww.slclinic.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