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韩式“外八”刘海

剧中Suzy饰演的达美是个坚持梦想的年轻创业家。 带有微卷的棕色长发,搭配自然的“外八”刘海,整体感觉充满活力又不失柔美。

#2 “战斗模式”马尾

虽然还没进大学就休学投入职场, 做事认真又努力的达美, 对于梦想比任何人都来得坚持。外表看似娇柔的她,一旦碰到困难或危机,不自觉地就会开启“战斗模式”——用发圈将长发通通往后扎,给人一种勇往直前的干劲!

#3 知性的优雅包发

要与姐姐和妈妈见面的重要晚宴上,达美特别将头发往后扎成优雅的包发,凸显她细致的五官,也散发一股浓浓的知性气息。

#4 立显好气色的自然唇色

第3集中达美在书店中巧遇南道山,不想以清汤挂面的样子见人,立即从包包中掏出一支“救命唇膏“涂上,经过网络不少人搜索后,终于发现这支唇膏就是 Lancôme L’absolu Rouge Ruby Cream Lipstick #The Kiss Me Ruby。它的颜色自然、质感柔顺,特别适合日常使用。

#5 霸气的“必胜”唇色

作为代表的达美在前往重要会议前,在车上搽的就是这支 Lancôme L’Absolu Rouge Intimatte #Not Flirting 130。粉色的外壳包装超亮眼,显色的珊瑚橘红色调也能让人拥有好气色,一抹立添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