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 + Alt + Delete
大家都熟悉不过的电脑按键Control + Alt + Delete,虽然天天工作都与它们为伍,但是是不是从来没想过可以将它们运用在甲彩上呢?以灰色为主,搭配黑色字眼,是不是简单又极具创意?

 

玩标语
Sweet、Peace、Forever、Smile……这些常常出现在潮服上的标语,放在甲彩上同样受用。细致的字样,让整体感觉更优雅。或者,也可以尝试超个性的“微刺青”甲彩,让指甲看来更多变!

https://www.instagram.com/p/BWvCTEXnasc/?taken-by=nail_unistella

 


名牌Logo

不管你是什么品牌的忠实粉丝,要让大家知道你有多“忠诚”,何不直接将品牌名字和标志当做设计,展现不同的创意。

 


字母设计
很多文字图样都以细致优雅为主。若你不属于这一掛,反而喜欢夸张、活泼的设计,可以选择将字母分别画在不同的指甲上。像是这个LAZY字样,将它以手绘的方式大大地画在指甲上,少了工整的字样,看来却也十分有趣。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vacationmode #tbt

A post shared by Cassandre Marie (@cassmariebeauty) on

 


作业簿涂鸦
作业簿是所有学生们共有的记忆。经典的蓝红线条,你在簿子上写下的ABC,还有老师留下的A+,是不是勾起满满的回忆?其实只要找到了有趣的主题,再将它们加以发挥,就可以玩出不同的新意。

 


报章墨印
每一次看报纸时,纸张的墨印总不免会沾在手上。想不到居然有人别出心裁,直接把报章上的这些文字“印”在指甲上,形成另一种独特的设计。

https://www.instagram.com/p/miMTC8ggfz/?tagged=letternail

 

甲彩控们还喜欢:连戚薇都爱!个性的撞色美甲充满诱惑!高级巧克力美甲超清新的碎花美甲彩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