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浓密秀发,往往会让人联想到年轻、朝气、活力等关键词。然而脱发问题一旦形成,绝对会成为肉眼可见的重大危机。压力过大、饮食不佳、作息不定、经常烫染等都是造成现代人脱发的诸多原因之一,看着满地落发或逐渐稀薄的发量,是否也让你格外焦虑呢?

庆幸的是脱发并非不治之症,新登陆本地的日本专业健发品牌Michiru就带来其经典防脱系列产品——专为亚洲头皮所研发,经临床证实可在一个月内有效减少脱发*,并改善98%的断发问题**,帮你重塑浓密秀发,解锁逆龄密码。

Michiru Hair Tonic
Michiru Hair Growth Tonic生发精华 $48.90

专家精研密发神器

专研防脱近50年的Michiru,严选来自日本的顶级植物萃取精华,搭配先进的Dynagen™ & Zinc (水解酵母蛋白及固发活性锌)护理科技,可帮你全方位解决如发丝易断裂、发量稀薄及脱发等问题。无论是女性产后脱发,或男性惊觉发际线迅速后移,Michiru都能助你有效恢复丰盈秀发。

重磅推荐Michiru Hair Growth Tonic生发精华,专为育发所研发的产品,蕴含甘草酸二钾、烟酰胺、薄荷醇、维生素E醋酸酯,有助于抗炎和滋养毛囊,配方安全有效,可从根源防脱并为毛囊注入活力,促进毛发新生。

MICHIRU
步骤一:搽拭生发精华, 步骤二:轻柔按摩



Michiru Hair Growth Tonic生发精华还附带涂抹器,可帮助按摩头皮和促进精华吸收,让密发效果更加显著。用后无须清洗,可直接照常做造型,十分方便。

光说不练怎么行?《女友》美容副编佩玫就进行了产品实测,以下为你反馈使用心得。

美编亲测

试用过非常非常多的生发精华,初次试用Michiru Hair Growth Tonic ,还是叫我惊艳不已。它的搽拭方式与众不同,打开盖子后,首先会看到具按摩效果的涂抹器,只要将它往下压,精华就会呈现如碳酸泡沫般涌现,随之而来就一股舒服的冰凉感,头皮感觉相当干净,丝毫不油腻。由于精华呈泡沫状,质感非常轻薄,因此很容易被头皮吸收。用后也不会像一般精华让人感觉湿哒哒的,相当清爽。

Michiru Hair Growth Tonic生发精华的泡沫质感绵密

同一时间,我也配合使用专为油性头皮研发的Michiru Shampoo (For Oily Scalp)洗发精。泵压式的洗发精,设计相当方便卫生,只要一至两泵就足够清洗干净我的半长发。我的发丝幼细又头皮偏油,再加上产后一直面对脱发困扰,因此这款性质温和又能促进头发生长的洗发精正好适合我。

配合全系列一起使用后,我感觉脱发问题似乎没这么严重了(早前洗发时的掉发量真的很忧心),而且每次吹发后也感觉头发特别蓬松,整体发量变多不少,特别是两鬓和额前的头发,在拍照时明显看到差异!

MICHIRU SHAMPOO (OILY)
Michiru Oily Scalp Shampoo 洗发精 $29.90 & Michiru Oily Scalp Conditioner护发素 $29.90
Michiru pro hair scalp
Michiru护发系列可有效率强化头发、增加发量和防止头发断裂

全线防脱系列

除了Hair Growth Tonic生发精华,Michiru还根据干性头皮及油性头皮的特质,分别研发了具有针对性的洗护套装。其Shampoo & Conditioner (For Dry – Normal Scalp)洗发精和护发素及Oily Scalp Shampoo & Conditioner(For Oily Scalp)洗发精和护发素,皆含奢华日本草本芳香,还能滋养发根,强韧秀发。

MiCHIRU SERUM
Michiru Intensive Treatment Serum防脱发安瓶精华($89.90/5瓶/每瓶9ml)

此外,对于面对严重脱发的人,品牌则推荐使用Intensive Treatment Serum防脱发安瓶精华($89.90/5瓶/每瓶9ml),它同样含有日本专利科技Dynagen™ & Zinc(水解酵母蛋白及固发活性锌),宣称在四周内新生2,721根秀发。其搭配Michiru Hair Growth Tonic生发精华,一洗二养,三重防御,让头皮净澈舒爽,头发浓密丰盈,柔顺亮丽。

超值限量洗护套装

谁说改善防脱就要花费上百或上千元?若你跃跃欲试又不知该入手哪款,目前品牌推出的两款限量版洗护套装(分别适合一般/干燥头皮以及油性头皮)正好推荐给你!这两款洗护套装各含1瓶洗发精、1瓶护发素和1瓶生发精华,以及$5的优惠卷(下回购买可使用)。原本分别购买的这些单品要价都超过$100,现在只要以$69就能拥有这么多款产品,相当超值。

限量版洗护套装仅售于Guardian门市。其它商品在Guardian限定出售,点击链接即可购买。

michiru
Michiru超值限量洗护套装 $69

*根据74位女性,在30天内1周使用5瓶精华的结果。效果因人而异。
**根据实验室测试结果。效果因人而异。
Dynagen™是Asland的注册商标

Brought to you by Michi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