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有点烦,我觉得自己的“包包脸”下垂了。
虽然目测不那么明显,但每次拍照后,我都能明显看到自己的脸在照片里特别“发福”,线条更不像从前那么sharp。坦白说,我的疼痛threshold很低,而且自认脸的下垂程度,还不至于要动刀做拉皮手术,因此初老(30几岁)的我,挺苦恼要通过什么方式来更有效地提拉肌肤。

好莱坞大明星都喜欢CACI
刚好,通过一位记者的推荐,我收到SWUK Aesthetics的邀约,测试的正好是新加坡少数美容中心提供的CACILuxury Non Surgical Face Lift提拉疗程。
做“guinea pig”前,我大略读了资料,先了解CACI。它其实很有来头,很多好莱坞明星,例如Jennifer Aniston, Jennifer Lopez, Linda Evangelista和Madonna都是这个抗老疗程的粉丝。它是非注射、非动刀的疗程,而是通过微电流( Microcurrent)帮脸部肌肉做运动!
原来,仪器运用与人体自身电流相同的微电流,刺激平常根本没办法刺激到的面部肌肉,重新“教育”脸部的32组肌肉“回到”该处在的位置,从而紧实和提拉脸型。它还能刺激胶原和弹性蛋白,因此脸部在完成整个疗程后,会自然地越来越sharp。

马上就来看看我的“脸部肌肉运动”实况。
The Beginning : 
来到护理中心后,院长Sandie帮我做了检视,发现我的右脸下垂的状况比较严重。这,完全说中我的伤心事!虽然我知道左右脸不对称,其实情况很普遍,我也不是第一天发现自己的“左脸比右脸小”,但是因为胶原流失,脸部肌肉开始微下垂的关系,我觉得不对称越来越明显,非常“碍眼”。
但是我很“kiasi”,又担心做了CACI疗程后,肌肉一起提拉,那不对称会不会更加明显?
Sandie要我放心,因为CACI虽然是利用仪器的微电流来刺激脸部肌肉,但是因为还是由人手操作,因此可以随着顾客的脸部需要做调整,这样在完成疗程后,不对称的情况反而可以得到改善。

解说后,我开始了护理。只见Sandie将两根类似“棉花棒”的用具,注满了我的脸部很需要的提拉精华,接着结合仪器的另一端开始“夹”我的脸。
事前Sandie告诉我,我会在疗程中有类似接触“静电”的感觉,但是不会痛。因为是第一次,我要求Sandie将电流开到最小的级数,以防我这个“胆小鬼”半路喊停。

yl

虽然感觉刺刺的,但是其实还能接受。我顺利的完成首次护理。
Sandie说,通过仪器的“触感”,确实感觉我右脸的肌肉比较大,因此会特别加强。完成CACI仪器的“肌肉运动”后,我还进行了CRF电波提拉。据说,CACI和CRF是“好朋友”, SWUK使用的CRF跟一般电波不同,可以更深入肌肤深层,更好地刺激胶原增生。

yl2

 

In The Process:
Sandie表示,整个CACI疗程,共需要完成10次护理,而且建议别间隔太久。因此,我每星期两次去报到!
在2,3次后,我发现自己的脸型有变,尤其在照片中更明显。这绝对不是我的错觉,因为Sandie在“夹”我的脸部肌肉时,同样发现这样的情况。她指出,有些顾客做到后期,夹子经常会“滑掉”,因为肌肉很紧实,增加了“夹”这个动作的困难度。Sandie也发现,我左脸对CACI的反应很好,因此会加大“火力”为我的右脸多做“运动”。

yl3

在护理期间,正好我的屋子进行装修,结果造成原本的敏感肤质大出状况。肌肤不只出现好多粉刺,大闹“水荒”,甚至还非常痒。有鉴于此,Sandie决定暂时“拆散”CACI和CRF这对好朋友,而是以CACI Hydratone来代替后者(CRF)。
当这款“水”面膜覆盖在脸上时,我马上觉得凉啊凉,好舒服!这层独特的面膜胶,其实蕴含了很多“好料”,例如玻尿酸、胶原蛋白、维他命C和E,当这些成分在CACI微电流的刺激下,一波一波地被“强逼”进肌肤内,因此形成迅速补水保湿的好效果,同时又能紧肤。在完成Hydratone后,我看到肌肤变得好亮!难怪,Sandie告诉我这是很多新娘爱在婚礼前用来做“最后冲刺”的保养步骤。

 

Happy Ending:
进行到6、7次护理后,我基本上已经对自己的肌肤紧实度很满意,因为虽然身体没有变瘦,但因为脸变V了,令别人对我产生“我瘦了”的错觉。
这个时候,Sandie开始在我的疗程加入wrinkle comb这个步骤。她说主要针对我的笑纹做护理,这样提拉后的脸,可以看来更年轻。而在第7次护理时,Sandie也表示会让我的颈项也进行CACI。

yl4
哦,原来CACI还能帮颈项做“肌肉运动”,那为什么要等到后期才开始护理颈项?Sandie解说,颈项的肌肉面积很大,一旦下垂就会很明显,这也是为什么有些人会有“火鸡脖子”。但是如果一开始就护理颈项,反而会造成脸部肌肉很难“夹”,从而影响脸部提拉效果,因此一般只在第7次护理时才开始帮颈项肌肉做运动。

yl5

不知不觉,我完成了10次护理。我对于验收的成绩很满意,除了脸部线条变得更紧实,我的眼角也明显被提拉,再加上我剪掉了长头发,整个人又变成年轻妹妹咯!

收费:
CACI Luxury Non Surgical Face Lift:$267.50/90分钟
CACI Hydratone:$85.60/30分钟
请游览www.swukaesthetics.com.sg,电邮TalkToUs@swukaesthetics.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