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荷荷巴油(JOJOBA OIL)

从沙漠植物Simmondsia Chinensis的果籽提炼而来,荷荷巴油的结构与人体皮脂极为相似,因此适用于各种肤质,特别是敏感性皮肤。它能调节和平衡肌肤分泌的天然油脂,且富含维生素和抗氧化剂,可帮助舒缓肌肤、抗炎症、抑制痘疮生长、修复晒伤肌肤。
荷荷巴油具有无致粉刺性的特质,意味着它不会阻塞我们的毛孔,引发痘疮和黑头生成,对油性的痘皮肌肤尤其友善。它蕴含强大的抗氧化剂、维生素E和B5,前者能巩固肌肤毛细血管壁,加强肌肤保湿与弹性,后者则帮助延缓肌肤的老化现象,如皱纹、细纹和黑斑的出现。

2: 玫瑰果油(ROSEHIP OIL)

除了能有效地为干燥肌肤补水,也具抗炎和抗氧化功能,可帮助抗痘、缓解皮肤泛红,并强化肌肤细胞和提高其自我修复力。其镇静肌肤的特性也能帮助缓解肌肤湿疹、修复暗疮痘疤,可说是敏感性肌肤的一大恩物。它也含高量的维生素C,可提亮暗淡无光的肌肤,防止因紫外线侵害而出现的早衰老化痕迹。

3: 茶树精油(TEA TREE OIL)

你或许早已听说过它治疗痘痘的卓越功能。萃取自茶树Melaleuca alternifolia具强大的杀菌和抗菌作用,是抗痘、缓解炎症、加速肌肤自愈能力的最佳天然疗法。Bonus:它甚至还可以用来治疗中度的真菌感染和头皮问题。

4: 摩洛哥坚果油(ARGAN OIL)

萃取坚果树的果实,摩洛哥坚果油富含高量的维生素E,且强大的抗氧化作用,保护肌肤不受自由基的伤害。同时,它也能改善并保持肌肤的滋润与弹性,延缓皮肤提早衰老的问题。其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可提供抗炎作用,对极干燥和易出现炎症的肌肤尤其有益。

5: 葡萄籽油(GRAPESEED OIL)

另一款具多重护肤功效的天然植物精油。富含高量的亚油酸,帮助肌肤提升保湿力,呈现饱满丰盈、嫩滑的健康状态。同时也能舒缓、镇静肌肤发炎的现象。其高效的抗氧化剂可对抗痘痘暗疮、加强胶原蛋白合成,提升肌肤弹性,击退细纹与皱纹。

6: 尤加利精油(EUCALYPTUS OIL)

与茶树精油一样,具抗菌和抗微生物的作用。提炼自蓝桉树,尤加利精油可加强肌肤保湿力和防御屏障,进而隔绝外来物质侵害,如紫外线和污染物。最棒的是它还能让你的后续保养品更易于被肌肤吸收,因此许多前导精华( pre-serum)都会加入这一精油成分。

更多保养资讯:
根据预算和需求挑选精华、适合干燥肌的开架保湿面霜、新进军本地的韩妆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