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娇俏小辫子

一身度假风造型的佘诗曼,扎起了小辫子是不是显得特别清爽又俏丽?从侧面看,可发现那是从发际线开始进行鱼骨辫,最后再将辫子对折扎起的做法。若你自认“手残”,大可直接分两边三股辫,再对折扎起,效果也会一样可爱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4UuViOnWFE/

 

2.刘海辫

你的中短发还打了层次,辫子容易散?那也能进行刘海辫,既有巧思又能维持清爽利落,可增添不少女人味。这时,你还可看情况对刘海和发丝上卷度,打造风格不一的发型。

 

3.公主头

谁说公主头只能搭配连衣裙?拨出刘海,扎个随意松散的公主头,看上去特别直率有个性。

 

4.麻花辫

剧中严肃苛刻的皇后,上节目居然扎起了麻花辫,亲切得后制组都给她打上“天真烂漫”的标签。只要状态ok,过了40岁扎麻花辫,其实并不会让人觉得装嫩、装可爱,反而能衬出返璞归真的好气质。因此,女友们别再给自己设限啦!

另外,选对产品+勤劳保养,你也能时时刻刻驾驭各种造型,展现年轻气息哦!

https://www.instagram.com/p/B2gU0HsnKB8/

https://www.instagram.com/p/Bxwq7YnghcH/

更多发型相关,请看“超适合本地闷热天的干洗发产品 #还能除异味”、“30岁以后剪什么短发?参考女星们的2019短发LOOK”、“实用易操作!女星的看秀发型上班也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