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头发护理
New Year, New You! 过新年,头发怎可干燥、无光泽,颜色不均匀呢?这个猴年,一定要跟受损的头发说再见。建议做出适当的头发护理,让发丝恢复健康。

2.修眉
眉毛的重要性,绝对不容忽视。杂乱无章的眉毛不仅让人看来邋遢、无精打采,重点是,和亲戚朋友来张wefie时,也会很尴尬。

3. 美甲
新年除了换上新衣裳、新发型,当然也少不了美甲!设计有趣又应节的甲彩,绝对能让你在朋友面前加分!不知该怎么换上什么设计,可以参考《女友》为你整理的几款美丽甲彩

4.磨出美丽肌肤
新年服装可是性感的露背或吊带装?那么可别忘了利用磨砂膏为背部、颈肩、手肘、膝盖等常受忽略的部位去角质,磨出柔嫩、干净的肌肤,这样才能自信地穿上迷人新装。

5. 脱毛护理
浓密的唇毛,让你看来很“man”;修长的美腿,露出根根腿毛,这些绝对是big no-no!不论是手部、腿部、甚至是上唇,或长或短的毛发,实在很不雅观。 趁现在还来得及,快到美容院或医美诊所去进行脱毛护理,过个干干净净的美丽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