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节向来过得很fancy,因此很喜欢圣诞倒数月历。
猜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样,尤其在圣诞期间更是特别情绪高涨,喜欢用各种不同的方式来增加气氛。
今年的Dior Beauty倒数月历,一看到就眼睛冒泡。虽然,今年很多品牌也联手艺术家合作限量品,但是这款倒数月历却很outstanding,设计得“贵感”十足,霸气又奢华!(过节当然要过得敲锣打鼓)

Dior Advent Calendar圣诞月历

法籍插画艺术家Safia Ouares,以黑色和金色围绕着品牌标志性的30 Avenue Montaigne(品牌的时装故事由此展开)建筑,编织成梦一样的圣诞夜。朝屋顶“飞跃”的麋鹿,在建筑前起舞的芭蕾舞者,很busy。我是不知道你,但是我很可以从画面,充分感受到圣诞的韵律。

倒数月历还有一个好玩的点,那就是每天开箱的喜悦感。24款迷你的Dior Beauty单品(美妆、保养品、香水),每天为你送上惊喜(一次过开完就没有意义啦)。
只在Dior Beauty专店出售,售价$600。

Dior Advent Calendar圣诞月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