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透过云层遥见雪白的富士山峰, 已让我十分兴奋。由于是第一次到访东京, 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下机后依旧云里 雾里地走走看看,直到晚饭、洗澡后才稍微 “回神”。这时,从58楼高的客房俯瞰,发现黑暗中有座璀璨的高塔在静谧的城市里 耸立,显得格外绚丽。难怪大家都说,东京铁塔是越夜越美丽。静下心来,不难发掘潜藏在这繁华都市中的美学底蕴。想必,这或许就是La Prairie选址东京举办新品发布会的原因吧!

美白新理念
当时正值冬天,风很冷,阳光却很温暖。 我们来到以“珍珠”为主要装饰的新品展厅,上了一堂关于光与美白的知识课,以更了解这一次品牌新推出及被誉为浓缩光芒“liquid light”的White Caviar Illuminating Pearl Infusion精华。
日本,作为美白的发源地,对于“白”的追求,可不仅仅只是爱美。这个民族更认为那是优雅与高贵的象征,甚至是古代贵族女性专有的殊荣。 但是,现代人不仅要面对更强烈的紫外线伤害,同时也因环境和生活压力,导致肌肤更易遭受过敏与污染问题,使美白保养变得更加困难。La Prairie创新研发部门总监 Dr. Daniel Stangl就针对这些外在因素, 特别定制出一套解决方案,要你抗“黑”、 抗“红”也抗“灰”。


抗黑、抗红、抗灰
怎么说呢? 除了品牌经典的黄金鱼子萃取, 据说只要唤醒肌底的光泽,即可“永扫”暗沉。
Illuminating Pearl Infusion精华特别加入葡萄糖酸Diglucosyl Gallic Acid(DGA)与 稳定型维他命C,让你一次过进行早前所述的 抗黑、抗红、抗灰保养。
首先,活性成分DGA可控制黑色素的产生与扩散,从而减少黑斑,结合维他命C淡化现有黑色素,令肌肤恢复光彩。与此同时,DGA的抗敏功能还可提升肌肤防御能力,并通过收缩血管来改善脸部泛红问题。 最后,品牌利用高科技将养分浓缩并包裹起来的“珍珠外壳”,可在溶解后形成一道保护膜,防止微小污染颗粒入侵肌肤,即使出门在外,脸色也不会再灰灰的暗淡无光。

La Prairie Illuminating Pearl Infusion 精华 $850/30ml

越平滑越有光
除了三重美白,Illuminating Pearl Infusion 精华还有紧实肌肤的功效,Dr. Stangl更表示这点很重要。他解说真正健康亮丽的肌肤, 除了拥有光泽感,还要看起来均匀平滑。 本以为,我那因敏感而导致泛红的肌肤, 并不妨碍肤色的亮白度。这简直大错特错! 原来,那些泛红部位会更“吸光”,除了使肌肤留下色素沉淀等的后遗症,还会影响光线在脸上的折射,降低平滑感。 危险的还不止这样,很多女友害怕的皱纹其实也会让光线 折射大打折扣。虽然,我还没到皱纹“肆虐” 的熟龄,但是要长久打“美白战”,好好地维持 肌肤紧实绝对重要。 很期待这款Illuminating Pearl Infusion 精华,很快就能让我的肌肤展现更健康的 美白之光。 价格 $850/30ml。

想要美白,当然少不了脸部防晒身体防晒!此外,女友们不能错过我们最新的美容最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