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论男男女女,我们大多数人都面对不同程度的三千烦恼丝问题:发质干枯、头皮易出油、发丝软塌塌贴头皮、头皮痕痒难耐、让人尴尬的头皮屑“雪花飞”或是头发日益稀疏的现象。

为拯救发丝,我们尝试使用不同的洗护产品,却似乎并不见效。许多人关注发丝护理,却往往忘了头发问题的导火线,其实在于“源头”——头皮。

头皮是人体皮肤最薄的部位之一,与脸部肌肤一样需要保养照顾,否则就会闹情绪。生活种种因素都可能影响我们的头皮健康,包括精神压力、环境污染、头发过度染烫、经常使用高温造型工具,以及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等,都让我们的头皮饱受摧残,影响发丝生长。

对头皮问题置之不理,日积月累,结果就是头皮变得脆弱、过敏发炎的风险跟着提高。我们都知道必须改变生活习惯,但改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事,而拯救头皮问题刻不容缓。所幸有专业头皮头发专家PHS HAIRSCIENCE,提供针对性的头皮护理疗程,你我只需舒舒服服睡上一觉,享受疗愈的护理过程,恼人的头皮问题即可得到缓解。

舒缓镇静头皮的护理方案

PHS HAIRSCIENCE自2006年开业至今,在全岛设立多家头皮头发护理中心,同时研发了多款好口碑的产品,全方位解决头发和头皮问题,为爱美人士重塑丰盈柔顺的理想秀发。

中心的明星头皮护理疗程 H2 Advance Scalp Repair Treatment,主打舒缓镇静、抗炎的护理疗效,帮助头皮恢复最佳平衡状态。这项疗程早前也迎来革新升级,结合尖端科技和天然植物营养素,以氢分子高科技头皮修复技术,改善毛囊深层问题,一次解决各种头皮问题,包括头皮屑、头皮油腻、干燥、头皮痤疮、过敏和老化问题,击退发炎症状,保护头皮免受细菌进一步侵袭。

90分钟就有不同

90分钟的疗程中,首步骤是进行深层头皮清洁,将氢分子渗透入头皮肌肤深处,达到彻底净化的效果,去除有害自由基,减少氧化应激损伤。

毛囊疏通、头皮恢复洁净状态后,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力自然会提高。护理人员接着会使用H2 Repair Ampoule修复安瓶,赋予毛囊细胞高效养分,强化毛囊健康,为发丝塑造健康的生长环境。安瓶配方融合了氢分子和丰富的抗氧化剂,有效促进头皮修复,强化天然保护屏障。

升级后的疗程,护理效果更深入持久,只需进行一次疗程,就能看到头皮健康获得显著改善,变得干净清爽不油腻,达到强化发丝、减少脱发问题,令头皮重现丰盈蓬松的状态。

升级日常护发步骤

想要有效养发,除了定期进行头皮护理疗程,日常洗护滋养也极为关键。

身处热带岛国的我们,因为高温潮湿的天气,头皮油脂分泌旺盛,不仅让头发看起来油腻腻,影响造型,最重要是当头皮油脂分泌过多,就可能形成头皮屑与角质,堆积在头皮上,造成细菌与霉菌增生,散发难闻的油头异味,严重时还可能导致毛孔阻塞,头皮严重发炎,掉发加剧。

居家也能享受专业头皮护理

日常认真洗护秀发和头皮,选择优质的洗护产品,可发挥积极的作用。PHS HAIRSCIENCE专为头皮干燥、过敏的人士打造的The ADV Soothe Regime Care Kit,让你居家也能轻松改善头皮发炎、过敏的现象,包括痕痒、泛红和紧绷不适等问题。

套装包括了ADV Elixir头皮精华素、Soothe Shampoo洗发水、Nutrition Conditioner护发素和ADV Soothe Tonic头皮营养液,主要成分含有植物性的水稻干细胞、茉莉花提取物、迷迭香提取物和日本辣椒果实提取物,提供全方位的养护效果,净化头皮肌肤,改善头皮毛孔阻塞问题,舒缓调理头皮健康,确保头皮清新舒爽。

此外,产品系列的成分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二苯甲酮、矿物油和人造色素,减少对头皮肌肤的刺激。透过高效的日常护理方式,对发质带来显著提升,为头皮提供最温柔的呵护,重拾盈亮光泽的华丽秀发。

特别优惠

 

想要解决头皮问题?现在你能以$48优惠价体验H2 Advance Scalp Repair Treatment疗程

Brought to you by PHS HAIR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