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好康优惠

宛如婴儿般娇嫩亮润的麻糬肌,谁能不爱?但随着年龄增长,我们的肌肤从25岁左右就会开始老化,肌肤也跟着慢慢失去青春活力,而最大的原因之一就是胶原蛋白的流失。

护肤迷都知道,胶原蛋白对抗老的重要性,作为皮肤组织重要的蛋白质组成部分,胶原蛋白就像一张细密的弹力网,为肌肤内层提供支撑弹力,也让肌肤表层获得足够的水分和营养。因此当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大于生成速度时,肌肤就会出慢慢各种老化痕迹,包括毛孔粗大、皮肤暗沉、色斑、皱纹、法令纹,面部组织下垂等情况。

Suntory Milcolla帮助补充胶原蛋白,改善肌肤问题。

胶原蛋白含量的多少,决定了我们皮肤的年轻程度,适当的补充胶原蛋白至关重要。由日本著名的百年大厂Suntory研发的Suntory Milcolla胶原蛋白粉,从肌底发挥功效,促进胶原蛋白自行再生,全面改善细纹、皱纹、粗大毛孔和黑眼圈等肌肤问题,养出光透好气色,吃出麻薯肌,让忙碌的现代女性在任何时刻,都能轻松以最佳状态出击!

实现极致美颜

市面上的胶原蛋白粉林林种种,来自日本的Suntory Milcolla面世以来深受无数用家的信赖与喜爱,由白兰氏进口至本地。产品在日本和台湾地区累积销售超过350万盒,更是台湾胶原蛋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名!

无论在品质安全和美容成效上,Suntory Milcolla靠硬实力取胜。在一项品牌内部调查中,25名介于30到40岁的日本女性参与了测试,在服用Suntory Milcolla胶原蛋白粉4到8周后,都发现肌肤得到显著改善,包括紧致弹性提升、肌肤表层更柔滑,整体肤质也变得更水漾润亮。

品牌的产品研究专家田口若奈(Taguchi Wakana)表示:“我们致力于解决随着年龄增长而出现的肌肤问题,经过深入严谨的思考,了解如何为客户带来肌肤的改善,最终研发了Suntory Milcolla。”

有别于市面上一般的胶原蛋白粉,她指出Suntory Milcolla并不只着重于胶原蛋白的数量或大小,而是专注于PO OG胶原蛋白的品质。究竟什么是PO OG胶原蛋白?这类新型的胶原蛋白分子更小,更易于被人体吸收,能快速补充每日不断流失的胶原蛋白。

考虑到现代女性生活忙碌,Suntory Milcolla的包装设计方便携带。

日本产品设计向来贴心,Suntory Milcolla的包装设计也以人为本,推出粉状独立包装,轻松便携也更卫生。每盒30包,无论是早上赶着出门、上班或旅行,都能轻松撕开,加入个人喜欢的饮品、乳酪甚至食物中,带着淡淡牛奶香,每包卡路里极低(仅24.9卡),每天一包,让你无负担地吃出活力美颜。

三大成效让美丽再升级

健康肌肤必须靠内外兼修,日常护肤程序以外,Suntory Milcolla透过源源不绝的胶原蛋白补充,为肌肤深层打造强韧的支撑力,以三大美容效果,轻松完成日常的高效保养工作。

紧致肌肤:每包独立包装的胶原蛋白粉,含有5000mg 的胶原蛋白,以及提取自鱼类的弹性蛋白,两者都是构建肌肤真皮层的重要化合物,互相辅助,帮助防止皮肤下垂松弛,重塑膨弹亮泽的肤质。另外一大亮点是高浓度的PO OG胶原蛋白(被称为强力拉提胶原蛋白),能快速被人体吸收,促进身体生产自然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带来密集的美肌效果。

润泽保湿:养成活力肌肤,少不了滋润保湿。每包胶原蛋白粉含有两大滋养成分:蛋白聚糖以及赛洛美。两者全方位深入肌肤不同皮层,给予充沛的滋养能量,锁住肌肤水分,改善暗沉干燥的肌肤。你知道吗?蛋白聚糖是卓越的保湿成分,保水能力甚至超越了常见的保湿成分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哦!

透亮美白:不仅仅促进胶原蛋白生成,Suntory Milcolla也含有维生素C,帮助肌肤击退暗沉色素,绽放剔透亮泽的自然女神光!

Specially for

《女友》读者

 

欲体验Suntory Milcolla的全方位美肤功效,可浏览网站订购。

即日起,购买首盒Suntory Milcolla(30条装)可享有15%折扣(优惠价$64.60,原价$76);购买首两盒,可享有30%折扣(优惠价$106.40,原价152.00),免费运送。

Brought to you by Brand’s Sun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