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FFLES SPA

第二次来到Raffles Spa,一踏进门友善的职员早已记下名字问好,给人宾至如归的感觉。填妥相关资讯后,来到环境清幽且空间宽敞的房间。房里除了护理床外,还有更衣室和卫生间,充满奢华感又舒适。

在选择想要的护理和精油后,护理就开始进行了。我选择的这个Absolutely Relaxing身体护理,结合芳疗和推压的按摩手法。熟练的护理师首先用温毛巾擦拭我的双脚,让身体达到放松的效果,之后就开始在我疲累的身子用精油进行按摩。按摩前特别交代要着重在特别酸痛的肩膀和背部,护理中也的确感觉到护理师特别用心按压这些重点部位,力道充实,疲累感也在一来一回的按压中慢慢消除。

值得一提的是,Raffles Spa目前还有特别优惠!从即日起至6月30日,星期一至星期三(10am-5pm),所有90分钟的按摩服务还有20%的优惠。拿了假就赶快预约吧!

Raffles Hotel Singapore

LA SOURCE SPA

创立至今11年的La Source Spa美疗中心,前阵子落户The Shopping Gallery @ Hilton。新地点位处市中心,地点绝佳,占地2,022平方英尺,拥有7间护理室、休闲角落,甚至还有理发沙龙,为你带来全方位的身心护理体验。
La Source Spa提供脸部护理、身体按摩、头发护理、产前产后按摩、绣眉服务等一站式的美容护理,相当便利。当中的招牌护理疗程La Ritual Massage Therapy($198/90分钟)透过古法按摩,有效驱走疲劳和改善气血,恢复身心平衡,深受许多顾客的喜爱。
一踏入店内,整洁宽敞的空间、明亮舒适的灯光以及友善的员工,首先让人倍感亲切。由于疫情期间无法在店内提供茶水服务,中心还特别为顾客们准备矿泉水,非常贴心。为了安全起见,护理师也会戴上口罩外加防护罩,确保每位上门的顾客都能安心进行护理。
美编尝试了其产后按摩服务。过程中没有用到任何精油或香薰,但经验老到的护理师对于穴位和按摩的力道掌控得非常好,因为长时间抱小孩而变得特别僵硬的背部、肩膀、手臂(基本上就是全身酸痛),在手指按压的一来一往间缓解了不少,起身后精神也难得变得更好!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全程被要求戴着口罩进行,原以为会因呼吸不顺畅而感觉不适,结果过程中还是睡到打呼噜。
居家办公期间,少了舒服的办公椅又长时间久坐,想要好好放松一下,不妨考虑来这里放松一下。

La Source Spa

CAPELLA AURIGA SPA

不管你是拿了半天假想要忙里偷闲,或是希望可以彻底放松,给自己一整日的me time,位于Sentosa的Capella Auriga Spa美疗中心的全身护理都可让你好好“逍遥快活”。
这里共有9间美疗护理套房,每一间都设有私人花园,在大自然的环抱中更可放松心情。经典的特色护理疗程以“月相”为设计:New Moon主打恢复活力、Waxing Moon重新注入能量、Full Moon以玫瑰元素的平衡系列进行治疗、Waning Moon则可净化焕肤。你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60分钟、90分钟,甚至是180分钟时长的护理。
还不够?或许你可以考虑中心特别设计的4小时Wellness Journeys($558)。当中包括排毒护理Detox Day、美容护理Beauty Inside And Out和纾压护理Stress Recovery。Stress Recovery可让你从冥想、瑜伽或私人教练中三选一,活动身体后再接着进行身体按摩、头皮按摩、身体去角质和海盐浴,最后再到地中海餐厅The Knolls享受健康美食,听起来是不是很棒?
Auriga spa会错开顾客的护理时间,全程皆由同一位护理师招待。此外,休闲区会停止供应茶水和杂志,减少顾客间的接触。若是想要使用泳池、桑拿等设施,也必须提早预定以控制到访的人数。

不够痛快?那干脆在本地来个宅度假

Capella

IKEDA SPA

日式水疗中心Ikeda Spa一直以来都不断推陈出新,甚至会配合不同的季节,推出不同的护理配套。
近来推出的Summer Recharge Package (Soda Hinoki Onsen)$168+/90分钟和Summer Refresh Package(Watermelon Scrub)$188+/90分钟就分别以日本苏打水Ramune和“打西瓜(蒙眼用棍子把西瓜劈开)”的风俗为灵感。Soda Hinoki Onsen透过高浓度的碳酸水疗保持肌肤的水分平衡和柔滑;Watermelon Scrub去角质护理则采用日本西瓜精粹和苹果酸成分,运用当中所含的番茄红素对抗肌肤老化,带走多余的老坏细胞,保持肌肤滑嫩。
疫情期间Ikeda Spa确保所有顾客在进入中心时手部必须消毒,护理室的床、橱柜和桌子也会进行消毒。此外,原本在等候区进行的护理前咨询工作也会改在房内进行。每天进出美疗中心的顾客人数也会有所限制,确保顾客能在安全的环境下进行护理。

护理结束后,可考虑到这些唯美餐厅打卡哟!

IKE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