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草本护肤品牌belif,对许多K-beauty美妆控而言,再熟悉不过。秉承从1860年延续至今的草本护肤智慧和技术,采用纯天然配方,滋养焕活肌肤。对于追求清透水润“玻璃美肌”的女生而言,belif产品系列是最佳选择。

虽然完美无瑕的“玻璃美肌”是很多女生的终极梦想,现实却往往不尽人意————干燥缺水、毛孔堵塞、下垂松弛、泛红发炎,各种恼人的肌肤问题总是数之不尽。有鉴于此,belif结合了历史悠久的草本养肤智慧和先进美肤科技,精心研发出两大新生力军:Aqua Bomb Jelly Cleanser卸妆啫喱和Stress Shooter – Cica Bomb Cream面霜,加入畅销皇牌Bomb家族系列。

Aqua Bomb Jelly Cleanser 卸妆啫喱

强大的保湿补水威力
如同品牌人气产品Aqua Bomb,全新的Aqua Bomb Jelly Cleanser卸妆啫喱($35/160ml)为肌肤注入源源不绝的保湿力,蕴含的甘油、草本植物和植物精粹成分,提供强大的抗氧化配方,有助镇静肌肤,延缓老化迹象。
独特的啫喱质地,涂抹上脸即化为丝滑泡沫,温和地卸除彩妆和污垢,同时又不让肌肤变干。最棒的是,所有肌肤类型都适用!

Stress Shooter - Cica Bomb Cream 面霜

告别暗淡无光的压力肌!
肌肤总是很干燥,还容易过敏?需知各种外界侵害,如过干的环境和污染问题都会削弱我们肌肤的防护屏障。
belif推出的全能护肤救星Stress Shooter – Cica Bomb Cream面霜($60/50ml)就能即时解救恼人的肌肤问题。它蕴含两大可舒缓肌肤的核心成分:积雪草精粹和羟基积雪草苷,可帮助镇静肌肤,改善过敏问题。这款面霜也融合了belif独家专利的Napiers Aqua Formula和Original Formula补湿配方(分别含有5种和6种不同的复合配方),带来滋润和抗老的双重美肌功效。
Cica Bomb也是为敏感肌肤所特别调配的一款面霜。质感宛如软滑的布丁,涂抹在问题肌肤上,即溶化成丝绒状。而在最近酷热的天气下,Cica Bomb还有另一大好处————临床验证证明,它能为肌肤降温6.9°C*,改善肌肤泛红问题10.4%*,同时帮助提升肌肤补湿力18.4%。请赶紧将这款多功能的护肤法宝Cica Bomb,加入你的日常护肤程序中吧!

马上测试,belif it!
即日上网bit.ly/belif-sample注册,即可到belif专店兑换免费试用装(包括15%的单品折扣券),优惠活动截至2019年9月30日。
*由韩国皮肤科学研究院,针对22名敏感性肌肤女性试用产品2星期后的所得结果。
Brought to you by bel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