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口服美容新篇章!日本知名美容品牌ORBIS带来革命性新品,可为你缓解干燥肌肤,并让肌肤维持水润。想见证其效,就必须口服而非涂抹哦!

肌肤问题一开始看起来似乎都微不足道,甚至于很多小问题,都往往让人不以为意。就好比常用的面霜不够滋润了、约会前会先搽上护手霜,发现早上才刚抹过滋润霜的后脚跟又干燥了。

随着年龄增长,我们的肌肤无可避免会变得愈加干燥。此外,城市生活的因素如长时间待在冷气室内、日晒紫外线及蓝光的侵害等,都令肌肤干燥的情况雪上加霜。如何缓解全身肌肤干燥问题,自然也成了我们日常护肤的一大重点。

突破性的口服美容品诞生

当肌肤变得干燥,意味着你的肌肤屏障已受损。这是由于肌肤细胞出现间隙,导致水分易于蒸散,让肌肤跟着缺水变干燥。这时,你可能会使用质地更浓稠、补水力更强的脸部滋润霜,或开始勤劳涂抹身体乳,但实际上却有个更便捷、高效的方式!

为帮助深入修复干燥肌肤,日本美容品牌ORBIS投入10年时间潜心研发,重磅推出日本首个口服美容品:ORBIS DEFENCERA。它不是保健品,而是一款真正可食用的护肤食品,也是日本首个获得FOSHU(Food for Specified Health Uses,特定保健用食品)认证的美容功效产品。此前,获得FOSHU授予认证的全是与健康相关的,如降胆固醇保健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DEFENCERA在审核中接受了比一般保健品或机能性食品更严格的测试。最终能突破严格把关,获得日本消费者厅(也就是日本政府机构)的产品安全认证,不仅证明其食用安全性,还彰显了它全身锁水的有效性。

ORBIS DEFENCERA: 保湿大作战

DEFENCERA旨在防止水分从肌肤中蒸发,并蕴含了从糙米胚芽中提取出的高纯度DF-神经酰胺。由于萃取过程中已去除容易氧化的不纯物质,意味着所有会引发不适的过敏原都已被排除。(小趣知:每1吨的糙米仅能萃取出1至2克的神经酰胺,可见成分之珍贵。)

清新酸甜的柚子风味DEFENCERA保湿口服粉,其DF-神经酰胺成分在服用后被人体摄取,可循环至全身,帮助全身肌肤从内部建立一道锁水防御网,从而减少水分从干燥的表皮间隙蒸散流失,实现由内而外的润泽效果。此外,该锁水防御网还能帮助抵御环境和压力侵害。

据ORBIS研究显示,每天服用一包DEFENCERA保湿口服粉,与24小时涂抹保湿霜的效果相同。由于它是口服产品,被人体吸收后,不仅会在脸上看到效果,身体所有易忽略的部位也能明显受益。

测试者服用后感想

Photo: ORBIS.左图,服用DEFENCERA前;右图,服用DEFENCERA 3个月后。(测试者连续服用产品3个月后的照片对比)

测试者:37岁的女性,混合干性肌肤者,有轻度皮肤炎
(声明:ORBIS建议连续服用产品至少3个月,以达到最显著效果。产品效果因人而异,ORBIS也建议日常生活保持均衡饮食,从而辅佐DEFENCERA的功效。本产品非药品,不具备医疗效果。)

测试者服用感:“柚子风味的粉末能快速溶解,像入口即化的糖一样,味道略甜,其实还蛮美味的,让我必须克制自己不多服用一包才行。我喜欢它的便利性,可撕开即食,不需配水或果汁溶解,但若你更喜欢将粉末溶解了再服用,也大可以这么做。我在日常护肤程序不变的情况下,坚持每天服用DEFENCERA。第一天服用时,并没有感觉到肌肤有什么不同。后来到了第四晚,因在冷气房内太冷而搓上手臂取暖时,竟意外发现我的身体肌肤更柔嫩了,就像裹了一层柔软的纱一样。我非常惊喜,实在没想到一小袋粉末的效果那么惊人。

此外,我感觉脸部也获得了充足的滋润,甚至能以质地清爽的保湿霜代替我常用的乳霜。有时候晚间护理,我也干脆直接省略了我过去的爱用品。

我有轻微的皮肤炎,导致肌肤会因为不同原因,如压力或炎热天气而引起痕痒不适。但我发现在三个星期的测试期间,虽然皮肤炎依然会导致我的肌肤痕痒或泛红,甚至于两者同时发生,但肌肤确实不再像之前那么干燥了。

服用DEFENCERA三个星期后,我的肌肤整体感觉比以前更水润柔滑。同时,手肘部位不再那么粗糙和干燥,而足部脚趾处的干裂问题,在我没有涂抹任何滋润霜的情况下,也自行痊愈了。我的后脚跟虽然仍感觉有点干,但也不如之前那么粗糙。”

优惠活动
即日起至 2019年10月24日,到位于 Takashimaya S.C. 的 ORBIS 专店,《女友》读者可专享独家优惠!出示本页,即可以特价 $49 (U.P. $54) 购买1盒30条装的 DEFENCERA,每位顾客仅限购3盒。优惠产品数量有限,售完即止。此优惠不适用于其他折扣和促销活动。DEFENCERA 现已可在 Takashimaya S.C.、官方网站 www.orbis.com.sg、Robinsons Raffles City 、Metro Causeway Point (M Beauty),以及部分指定 Sasa 店铺购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