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家对去年Giorgio Armani Beauty的全球最”红“快闪店ARMANI BOX还记忆犹新,没想到品牌又带来好消息——ARMANI CINEMA快闪店即将隆重“献映”。

话说当年Giorgio Armani与伴侣Sergio Galeotti在洛杉矶成立了品牌的首个国外总部,之后开始接获邀约,像是与电影《American Gigolo》的视觉顾问合作,为剧中的男主角Richard Gere设计服装;而后更是参与了《Hanna》、《The Dark Knight Rises》、《The Wolf of Wall Street》等上百部电影的制作,更将Armani的经典风格带到世界舞台。


ARMANI CINEMA快闪店的活动场地届时将会搭起旧时美国戏院的大帐篷,并且邀请你到“后台”去,亲自测试品牌的经典产品和新品。不仅如此,出席者还能够透过专业摄像机,制作一张专属自己独一无二的“电影海报”,感受当个好莱坞明星的滋味。

除了能够发掘全新的产品,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经典的畅销品Lip Maestro #400唇釉和My Armani To Go Cushion Foundation气垫霜,也将换上独特的金色与红色包装(限量发售于这次的快闪活动),且现场购买的产品也能享有刻名服务,打造专属你的化妆品。

值得一提,《女友》与Giorgio Armani Beauty在7月25日(星期四,7pm-9pm)联合举办活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读者。只要购买任何产品皆能获赠Giorgio Armani Beauty的手提袋;购物达$150可获赠化妆包和独家的饰针一枚;购物达$250可获赠迷你Lip Maestro唇膏和一面镜子。有兴趣的话,赶快来报名吧!

ARMANI CINEMA快闪店
日期:7月18日至7月29日
时间:10am – 10pm
地点:ION Orchard 1楼

打卡后也别忘了hashtag #ArmaniCinema #Armani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