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回顾:众志成城打响“时尚战疫”!

CLARINS:
Clarins集团动用了旗下科研实验室及技术厂房,致力于在四月底生产100公吨的消毒洗手液,以缓解法国医疗机构缺乏消毒用品的情况。此外,集团向来秉承为社会奉献的理念,目标达成后也将持续供应消毒洗手液,以保障医疗人员的安全。

 

COTY INC:
包含了Gucci Beauty、Philosophy、Burberry Beauty及Calvin Klein等美容品牌的集团Coty Inc,调整了旗下部分生产线,并以一星期生产一万多消毒洗手液的量,免费供应给有需要的地区及前线医护人员。

 

ESTEE LAUDER:
美容集团Estee Lauder则宣布重启在纽约Melville的制造工厂,专为医疗人员生产干洗手,并向无国界医生组织提供了200万美元的援助,以帮助资源匮乏的国家。

 

L’OCCITANE:
法国L’occitane集团也将其位于Manosque的美容品及居家香氛工厂,改为生产以马鞭草为主要成分的干洗手液,预计可生产高达23万瓶,并将全数捐赠给法国当地的前线医护人员。此外,其台湾及巴黎分部也陆续捐赠出千多块香皂,以鼓励人民勤洗手。

 

L’OREAL PARIS
美容巨头之一的L’Oreal Paris集团,目前已安排旗下工厂制作免洗手消毒液,并会以大量生产的规模供应给法国和欧洲卫生局部门,以缓解前线需求量。此外,集团也会将物资免费分发给医院、疗养院、药房及义工等,让社区人民也能获得照顾。
旗下品牌La Roche-Posay还于台湾推动支援计划,即为需要长时间配戴防护工具而导致肌肤敏感问题的前线人员,提供其洁肤乳及修护霜,以帮助舒缓防疫人员的不适,特别体贴。

 

LVMH
时尚精品集团LVMH早在二月份就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230万美元以缓解武汉急需的医疗用品短缺。但疫情日趋严重,乃至全球爆发,集团下令让旗下品牌Dior、Guerlain及Givenchy的香水工厂改产酒精凝胶、洗手液、消毒液等,并免费捐赠给法国医疗机构,以拯救消毒用品短缺问题。
此外,旗下品牌Bvlgari也联合长期香水制造商ICR,研发生产数十万瓶免洗消毒洗手液,捐赠给意大利政府,用于投入到医疗机构当中。

请看:“打气!明星制作的防疫歌曲”、“防疫、捐款!2019新冠病毒的官方资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