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口罩肌”?请看这些美容贴士!

杨丞琳——“友善”眉形
为了不让自己戴起口罩后显得“目露凶光”,建议学学杨丞琳画上微弯的眉形。若担心会看起来没精神,则可在眼尾加一条短眼线,强调出眼形即可。有黑眼圈或因血液循环不好而导致眼周暗沉的女友,则一定要使用遮瑕,保持眉眼的干净明亮。

 

欧萱——提亮眼神
如果你像欧萱那样有双大眼睛,那么饱满的眉形可以更进一步提亮眼神,漂亮加分。没有艺人们的先天条件?你可通过刷上自然妆效的睫毛膏及化上“心机”内眼线,增加双眼的立体感。

 

梁静茹——翘睫毛
天生大眼的梁静茹,也没省略内眼线的步骤哦!此外,亚洲人的睫毛大多数都是往下生长,容易在瞳孔上造成阴影,显得暗淡,因此像梁静茹那样把它们根根夹翘,十分重要。

 

张天爱——趣味亮片
脸上的亮片当然是工作所需,但是看起来非常有趣味。若在平日想要戴起口罩后仍不失色,内外眼线、睫毛膏、假睫毛都能统统用上。另外,张天爱的上挑眉形,令整体妆容也看起来更精神。

 

古力娜扎——“太阳花”睫毛
娜扎的谜之角度自拍,也能让我们很清楚地看到眼尾的一小节眼线。不想在脱口罩后破坏精致感,也能涂上日常款的粉嫩唇,是最适合通勤或外出的化法啦!若没有娜扎的同款长睫毛,请你一定不要嫌麻烦,勤劳点夹翘后,再刷出一朵“太阳花”吧!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娜扎 (@nz0502) on

更多女星相关,请看:“走路有风!以黑短靴穿出女韩星的“型””、“连KŌKI也化上超夯的蓝眼影!”、“郑秀妍授招!5贴士令再扁塌的头发也变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