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不少人被迫居家办公。少了通勤时间,以为会多出更多me time,结果工作量有增无减;在家嘴馋不停吃甜食;瘫在沙发上看Netflix,一看就是几小时,深夜才舍得上床睡觉。更糟糕的是,现在出门还得时时戴着口罩,引发不少“maskne”问题。

现代人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除了得对抗外在的紫外线和空污问题,内在的生活习惯也会印象肌肤的状况。若以上的状况全被说中, 面对如此高压的环境,你的肌肤很可能已经“过劳”。

YSL BEAUTY Pure Shots护肤系列

不加班、不吃零食、不追剧?太难。YSL Beauty于是顺应城市人的忙碌生活,以“过劳肌”为研究重点,在今年年初推出Pure Shots护肤系列。

Pure Shots系列共有4种不同的精华:Night Reboot精华($139)以夜皇后仙人掌+甘醇酸来重启肌肤;Lines Away精华($139)以鸢尾花+ 玻尿酸抗皱;Light Up精华($139)以蜀葵糖+ 维他命C改善肌肤暗沉;Y-Shape精华($139)以巴巴利无花果+胜肽紧肤。

当中的明星产品Night Reboot精华采用的主成分夜皇后仙人掌可谓大有来头。它源自于圣罗兰先生位于摩洛哥的私人花园Ourika Garden,由于极端的气候变化,这里培养出的植物拥有顽强的生命力,夜皇后仙人掌自然也不例外。它一年仅在夜间绽放6小时,而夜间正好也是肌肤的黄金修复时段,自然能赋予肌肤强大的修复力量。

圣罗兰先生位于摩洛哥的私人花园Ourika Garden

Night Reboot精华属于水油双重设计,使用前必须先摇均。其分子非常细致,能够有效渗入肌底,充分发挥夜皇后仙人掌极佳的保湿效力,以及透过甘醇酸温和代谢老废角质。每晚只需几滴,肌肤就能一夜重启,改善缺乏光泽、毛孔粗大、斑点、松弛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品牌在包装设计上也下足功夫。这系列的精华包装全都可拆卸替换,能够节省高达95%的塑料,不仅更环保,也能节省荷包。从9月1日起,品牌还推出20ml精装版,携带出门也更方便!

YSL BEAUTY Pure Shots Night Reboot Serum精华 $139



近来系列也加入另一新品——Pure Shots Airthin UV Defender防晒霜($92)。其主成分柑橘皮同样来自Ourika Garden,具有很高的抗氧化成分,可有效对抗自由基。主打的突破性“airthin”科技,更号称比传统的防晒霜轻薄8倍,用在肌肤可迅速吸收,不堵塞毛孔,全面抵御外在的紫外线和污染,长效保湿达24小时。配合Night Reboot精华早晚使用,“过劳肌”也能好好喘一口气!

YSL BEAUTY Pure Shots Airthin UV Defender防晒霜 $92

SPECIAL

你是否也想要改善因熬夜而变得暗淡的肌肤?只要点击登记,即可到本地任何YSL BEAUTY柜台免费索取Night Reboot Serum精华4天试用装(4x1ml包)。

JOURNEY WITH PURE SHOTS

想了解更多Pure Shots的神奇功效,快点击报名参与YSL Beauty首办的线上直播活动,听听电台DJ王智荟(Kimberly Wang)与Love, Bonito合伙创办人林恩宇(Rachel Lim )分享亲身使用体验。

此外,只要参与Facebook的送礼活动,你还有机会赢取Night Reboot Serum精华(30ml)和Airthin UV Defender防晒霜。参加方法如下*:

  1. 点赞yslbeautysg的Facebook主页
  2. 点赞及分享Pure Shots Facebook直播送礼的页面
  3. 标签两位朋友及hashtag #yslbeautysg,并在Facebook留言分享你如何透过 #NightRebootSerum重启肌肤

送礼活动将在2020年9月23日结束。品牌会根据参赛者的创意贴文选出两位优胜者。9月24日的直播中将会公布得奖名单,品牌也会透过Facebook进行联络。

*YSL Beauty Singapore(代表L’Oreal)有权在不另行通知的情况下随时修改送礼活动的条款。

Brought to you by YSL 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