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 AH
被中国及韩国等地的美妆博主竞相模仿的泫雅”珍珠泪”彩妆,吸睛又具风情,特别适合年底派对哦!红棕调的掩映中晕染了一点紫,不过份夸张,却更加妩媚。该妆容的关键,就是在下眼睑中央,将blingbling的半透眼影往下晕染,营造“落泪”视觉感。
再者,紫调的腮红有衬白效果,记得大面积地上,甚至连鼻梁都要带过。最后,涂上大红唇,让整体浓郁又一致!至于珍珠,可粘可不粘,全凭你决定。
(请看:官方透露!泫雅《FLOWER SHOWER》MV就是用了这些美妆品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아잉 오늘도 고마워 💜

A post shared by Hyun Ah (@hyunah_aa) on

https://www.instagram.com/p/B4kPE2FFuXl/

 

TAE YEON
将T台妆容融入日常生活,一点也不可怕!早前,《女友》就挑战了本地歌手郑可为,要她在15分钟内完成时装周上的流行秋冬妆容。而泰妍在最新单曲《Spark》当中,也以利落的街头风造型亮相,其中以一道“红眼线”呼应红外套,特别大胆、前卫又吸睛,闭起眼拍照也很有意思。
只需在日常妆容中画龙点睛,女友们还可依照服装或首饰搭配眼线色,特别灵活又显个性哦!

 

IU 李智恩
不仅在《德鲁纳酒店》中以“张满月”的复古奢华造型让人惊艳,IU在新发布的单曲《Love Poem》中,一头蓝发造型也格外吸睛!值得注意的是,她还化上了蓝紫调眼影,并且只着重晕染在眼尾及下眼睑,十分巧妙地让她微微上扬的眼型看上去更大更圆。
这样的眼妆,也无需超宽大的“欧式双眼皮”,对于亚洲人来说更好驾驭。
请回顾:第一波盘点!IU在韩剧《德魯納酒店》穿什么品牌? #全为你揪出来

更多美容相关,请看““闪亮亮”圣诞唇膏”、“大公开!美容达人出国都买这些!”、“包装精美!每套却$30不到的美容圣诞套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