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到台湾旅游购物的读者想必不会对DR.WU感到陌生。这个品牌在台湾大受好评,而且在台湾的屈臣氏(Watsons),康是美(Cosmed)等药局商店都可购买。对DR.WU的忠实粉丝来说,DR.WU是一个有效,有好口碑,值得信赖的品牌。

现在的护肤品行业可说是对手如云; 从奢侈品牌、药妆产品到如今正流行的韩国护肤品,可说是应有尽有,护肤产品多得让消费者目不暇给。而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护肤品市场上脱颖而出, DR.WU护肤系列 是凭着将美容产品和临床配方融合在一起的优势,这才开创了一种效果显著的新护肤方式!

是否对DR.WU感到有些心动了? 那你就别错过DR.WU在今年初最新推出的革新版Ageversal超逆龄修复系列,不但能让你容光焕发,还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年轻。

DR.WU 的品牌故事

DR.WU是由被称为“台湾医美教父”吴英俊医生在2003年创立的。这位拥有40多年的临床经验的著名皮肤科医生推出了他的同名药妆品牌。而该品牌融汇了科学、生物技术和化妆品业的最新创新成果。DR.WU始终的品牌目标:成为能够“达到复制临床皮肤治疗效果”的超高效护肤品。

近20年过去了,DR.WU已成为台湾最大的品牌成功案例之一,受到众多台湾美容编辑和台湾名人包括大S和昆凌的青睐。在国际销售市场上,该品牌的知名度稳步上升,在日本、香港、泰国、马来西亚以及其他国家都广受欢迎。

近10多年来,DR.WU在新加坡美容业崭露头角。作为Watsons的独家销售品牌,此系列在本地的畅销产品包括18%杏仁酸亮白焕肤精华液 (Intensive Renewal Serum with Mandelic Acid 18%)和玻尿酸保湿精华液 (Intensive Hydrating Serum with Hyaluronic Acid)。

DR.WU适合我吗?

该品牌专注于实现5大核心价值:无添加剂、无酒精、无致粉刺性(non-comedogenic)、高活性物质和高安全水平。鉴于品牌严格的规程,DR.WU的配方适用于所有类型的肌肤,特别是敏感肌肤。该品牌以对皮肤组织进行广泛研究而著称,再加上采用先进技术,其产品配方可以达到复制临床皮肤治疗的效果,而且还不需要皮肤治疗所需的休养时间。

DR.WU Ageversal超逆龄修复系列
DR.WU Ageversal超逆龄修复系列

DR.WU Ageversal超逆龄修复系列包括哪些新产品?

短短7天就能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抢先体验DR.WU最新推出的革新版Ageversal超逆龄修复系列,感受其强大的修复效果。此系列包括超逆龄紧致精华露($64.90/150ml)、超逆龄润泽修复精华($55.90/15ml)、超逆龄修复精华霜($149.90/50ml)和超逆龄多肽修复眼霜($89.90/15ml)。

该系列采用全新的外观和配方,有助改善皮肤老化的8个困扰:皱纹、下垂、松弛、暗沉、肤色不均、干燥缺水、粗糙和毛孔粗大。这些产品之所以能达到如此效果,其秘诀在于融合了尖端护肤科技和创新护肤成分。

它的双波紧致胜肽科技以双管齐下的方式,从皮肤底层开始层层修复老化肌肤。超级多肽有助于改善皱纹,紧实肌肤,而PhytoCellTec Nunatak(珍贵稀有的Saponaria pumila花干细胞)含有高效修复成分,可保护和活化皮肤细胞,使肌肤焕发年轻光彩,在短短7天内,即可让肌肤看起来更饱满细腻。

免费领取超逆龄润泽修复精华

 

准备好体验DR.WU的新产品,以拥有更紧致、有弹性、滑嫩的肌肤了吗?现在就点击浏览drwu.sg,免费领取一份超逆龄润泽修复精华(5ml),只限首200名参加者。

DR.WU Ageversal超逆龄修复系列可在其全岛特选Watsons分店购得。

Brought to you by DR.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