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浪漫
来到布置华丽又格外Instagram-worthy的“Declaring Happiness” 展览会场,我马上就被打动。 现场,可是以成千上万朵的新鲜真玫瑰布置而成,怎能不虏获 女人们的心?而展览将品牌的大小系列分区介绍,每一区都拥有 独特的主题,让人在更了解产品的同时,可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不仅如此,品牌在新落成的太古汇商场,还拥有一家新店面及 一座“小花园”。店里的墙上装有移动的街景影像,让人明明置身 于内,却仿佛在巴黎逛街。此外,这里还有脸部服务,顶楼花园更 开满了艳丽的红玫瑰,超美。

星光熠熠
配合展览,品牌还介绍了最新代言人——英美混血女艺人Lily Collins 及维密天使Taylor Hill。晚会当天,前者一袭白色连衣裙,气质 出众,典雅大方;后者一身橘红搭配鲜艳唇色,虽然是裤装,一举 一动仍散发着性感的女人味。当晚出席盛会的嘉宾还包括中国 艺人俞飞鸿、周冬雨、霍思燕、春夏等。 众星云集,除了通过彩妆与服装展示自身的美丽,也分享了 自己对品牌的喜爱及幸福宣言。不分国籍、年龄、性别,现场的嘉 宾包括明星、媒体、时尚达人等,在品牌的号召下凝聚,举杯同欢, 加上歌手袁娅维的精彩演唱,让这一夜,格外绚丽。


更多美容相关,请看”周冬雨、杨幂及唐嫣的气色唇!哪款适合你?“、”保湿、紧致、舒缓……睡眠面膜大测试“、“在时装周上永远CAMERA-READY”、”再度掀起热潮的唇线笔,真的有必要吗?“以及“为指甲”穿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