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FOR YOU:定制体验装

小知识:极其稀少的新生源细胞,仅占皮肤细胞的0.2%。尽管数量微乎其微,却是影响肌肤健康的最主要因素。

新生源细胞作为你一生中生成新皮肤细胞的核心源,还负责再生专门修护及焕活肌肤的皮肤细胞,使肌肤维持青春光彩。Dior研究小组就发现,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一个新生源细胞的活力都会急剧下降。到了40岁,新生源细胞的再生潜能会减少50%,令肌肤的自我修护及更新能力相应减弱。

而Dior最备受瞩目的研究成果,便是专为唤醒退化新生源细胞的Capture Totale C.E.L.L. Energy系列。

Dior Capture Totale系列备受明星喜爱

显著的使用效果令该系列成为以下新加坡明星及名人的最爱。

Rebecca Lim (@limrebecca)

Fiona Fussi (@fionafussi)

Sonia Chew (@soniachew)

Hanli Hoefer (@hanlihoefer)

Willabelle Ong (@willamazing)

Sylvia Goh (@syloft)

最佳Capture Totale搭配法

第一步:Super Potent Serum精华

Capture Totale系列的明星产品Super Potent Serum精华,可被视为一款超浓缩的“能量瓶”。历时九个月,经过300多次调配才得以完善的精华,具有强大的再生能力,可有效解决衰老痕迹,长期使用能令肌肤更加光滑紧致。它还采用了Dior独家新一代低分子量透明质酸钠,可确保养肤效果更持久,同时维持肌肤膨润与柔嫩,改善细纹和皱纹。

SHOP NOW

第二步:Firming & Wrinkle-Correcting Creme面霜

这款面霜有助提升肌肤的柔嫩度,还能强健肌肤屏障,可帮你牢牢锁住精华的养分,共有Universal CremeRich Creme两款质地。

Universal Creme的质地清新舒适,并拥有先进技术,可将面霜在涂抹时“分解”成多个微滴以促进吸收。它还蕴含经过生物发酵的神经酰胺,搭配富含Omega 3、6、9、和脂肪酸的天然植物油,可令肌肤更加柔软与饱满。适合中性和混合性肌肤。

SHOP NOW

Rich Creme作为Capture Totale系列的新成员,是品牌历时1,000多个小时及162次试验得出的成果。它结合了植物黄油,蜡和牡丹花油提取物,可针对解决肌肤干燥(干燥及缺水的肌肤,面对外在压力时的抵挡能力较弱)。Dior研究小组还发现,缺水会导致肌肤能量减弱,令自我修护及再生能力跟着下降。该配方就能全方位达到滋养与舒适效果,最适合干性肌肤和非常干燥的沙漠肌。

SHOP NOW

Dior Capture Totale系列的奥秘:马达加斯加焕颜花

唤醒退化新生源细胞的关键,就是这朵拥有超强生命力的马达加斯加焕颜花(Madagascan Longoza)。被誉为“永恒之花”的它,可以存活在极端环境,例如于焦土上顽强生长。自2006年以来,它已成为Capture Totale系列的标志性成分,并被运用到该系列的全线产品中。

生长于马达加斯加的Dior花园,过程中不添加任何杀虫剂及化肥,焕颜花海由人工亲手采摘以确保活性成分能够被完整保留。接下来,其花籽会被萃取成强效花卉分子,可帮助焕活新生源细胞的生命力。结合以上,可为你带来更加健康,又具光泽和青春活力的年轻肌肤。

它为什么能受到全球女性的喜爱?

超赞反馈:Dior Capture Totale系列不仅受到明星和名人的喜爱,就连日常中的女性用户都见证了其抗衰老功效。请让其明星产品Super Potent Serum精华在Sephora.sg上的使用反馈,来为自己发声。

天然和可持续成分:Dior Capture Totale系列既在肌肤上表现温和,也让环境得到了尊重与保障。系列中的每一样产品,都至少蕴含84%的天然来源成分,且在其Super Potent Serum精华当中,指数更高达91%。

此外,配方中使用到的多种植物,都是在Dior花园的最佳环境生态下所培育,过程不使用任何化学废料或杀虫剂,且具有一套严格的采摘和保存流程需遵循。这意味着你可以从一瓶产品里,清楚地追踪到所有成分的来源。

环保包装:必须点赞的,还包括Dior Capture Totale系列的环保和可回收包装设计。除了使用FSC(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纸板,并将包装尺寸减小25%,系列中使用的瓶子还是由可回收玻璃和可拆卸泵制成,可见品牌致力于减少其环境足迹。

从它在肌肤上的表现力,及在保卫环境上作出的可持续性贡献,就可见证Dior Capture Totale系列是个全方位的超强护肤系列。

《女友》读者优惠

 

想拥有健康且容光焕发的年轻肌肤?现在就根据肌肤所需,索取一份免费的定制Capture Totale C.E.L.L. Energy体验装。请点击链接,了解更多索取体验装的详情。

Brought to you by D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