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i:法式柔焦雾感唇妆

EXID成员Hani示范法式风简约妆容,以清透干净的底妆和眼妆,配上亮眼点睛的唇彩,轻松制造视觉焦点。
打造这款唇妆的秘诀:用指腹沾取哑光质地的唇彩,以轻涂按压的方式上色,营造柔焦又随性的妆感。

Jennie:“玻璃唇”加性感小猫眼

Blackpink的Jennie微微向上扬的眼线,加上水光粼粼般的粉嫩“玻璃唇”,堪称是最佳妆容组合。
如果你和她一样属于较为白皙的肤色类型,可以像她一样选择粉红色调的唇蜜;中性肤色的女孩则适合蜜桃色或珊瑚色;肤色较深的女孩,推荐酒红色、玫红色和大红色的唇蜜,更能衬托出本身的健康肤色。
最后在眼尾处勾勒出小翅膀般上扬的眼线,低调还看的小猫眼妆就大功告成啦!

全昭弥:丝绒水光感妆容加浓翘睫毛

带丝缎光泽感的肌肤,让人展现不经意的自然美感。打造这款妆容,秘诀在于使用高光产品(重点:记得涂抹于鼻尖上)。想营造仿佛天生的健康肤质、从肌底透出的自然光感,就要避免使用含有大量亮片的产品,选择带柔和珠光感的高光产品,会更适合简约妆容。最后一步,不要忘了叠涂多几层睫毛膏,打造如洋娃娃般的浓密卷翘睫毛。

IU:内敛不张扬的星闪闪眼妆

低调的华丽妆容是IU的招牌风格,想要拷贝她的风格,其实没有想象中那么难!重点在于眼妆,使用金属感的闪亮眼线笔,画在下眼睫毛的卧蚕位置,能让眼妆看来干净又吸睛十足。
担心亮片掉落,妆容“落漆”?可以使用眼影打底膏,让闪闪迷人的眼线持久一整天。

孙淡妃:伪素颜雀斑妆

在水润感的清透底妆上,点上一些假雀斑,打造像是被阳光“亲吻”过、带着微微泛红的肤质妆感,更显活力青春气息。重点在于打破完美无瑕的妆效,像是没涂上粉底液般,显现原本的肤质,营造I-woke-up-like-this的自然妆容。用棕色眼线笔,在脸颊范围和鼻尖处,点涂出雀斑的模样,再用稍微沾湿的化妆棉轻按雀斑处,让形状更柔焦自然。最后用液状或霜状的高光,轻轻点在雀斑上,添加自然的光泽感。

宣美: 温柔的淡紫单色妆容

宣美淡淡的妆容,证明了彩妆颜色单一,却可以一点都不单调。用浪漫的紫藕色眼影,轻扫于眼皮处,打造充满秋日氛围的深邃眼妆,唇妆则使用玫瑰豆沙色的哑光唇膏,完成充满知性气质的淡妆。

Yeri: 甜美微醺的“宿醉妆”

有别于一般妆感,宿醉妆追求的是随意惺忪的感觉,不需要追求完美,带有点无精打采的慵懒感。
Red Velvet成员Yeri示范,打造宿醉妆的一大精髓就是利用腮红,塑造出微醺后脸颊泛红的效果,充满甜美无辜的感觉。想拷贝Yeri这款心机美妆,在苹果肌颧骨位置,扫上大量珊瑚色腮红,接着在上眼睫毛根部,画上细致精准的棕色眼线。

郑彩妍:古铜色系眼影加陶瓷肌

参加《Produce 101》出道的练习生郑彩妍,自然的古铜色系眼影和无瑕的陶瓷肌,显得俏丽甜美。
想打造这样的妆效,妆前护肤功课一定要做足。第一步,先敷上保湿面膜,再涂抹可以提升水光感的润肤霜。上粉底液时,先着重涂抹最需要遮瑕的地方,随后第二层打底,使用沾湿的化妆棉上粉底液,打造自然服贴的妆感。眼影部分,用一支蓬松的眼影刷沾取古铜色眼影,扫在眼窝处,营造深邃轮廓感。

Kang Gyeongwon: MLBB自然裸唇色

谈到简约妆容,怎么能少得了裸色唇彩。韩国女偶像Kang Gyeong-won的雾面玫瑰棕唇膏,轻松显出好气色。
想让唇彩颜色更持久?先使用同色系唇线笔描出唇形,能避免唇彩渗色,保持完美唇形。此外,也可以选择用唇笔打底,在唇部填色后,再叠加唇膏,让唇彩色泽不易褪色。

孙娜恩:素颜肌加野生眉

效仿童颜美女孙娜恩的日常妆容,不用唇彩、粉底、腮红、眼影,只靠一个重点:浓密自然的野生眉。打造这款自然的眉妆,你甚至不需要用眉笔,只用一个眉毛膏,轻刷眉毛,为眉毛添加毛流感和浓密度,看起来醒目又减龄。

原文取自 Her World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