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圣诞可谓是美妆控们购物的好时机。就像今年特别举办的Lancôme Chrismas Market,直接将位于Paragon Atrium的场地变成美丽的圣诞市集,还准备了一系列活动让你好好扮美!

首先,你可以体验全新的Advanced Genifique Serum Pro Radiance Service护理,感受近来刚升级的“小黑瓶”带来的不同护肤效力(就连本地艺人欧萱也被它圈粉),之后再让化妆师利用品牌经典的Teint Idole Foundation粉底液为你补妆。

上妆后当然要记录一下美丽的时刻。圣诞市场以柔和的粉红色为设计主调,几乎每个角落都能让你打卡上传社交媒体。最热门的打卡区?当然是醒目的粉红风车标志!

当然也别忘了趁这个时候痛快购物。许多超值的圣诞套装组合,也只有在这时候才能购得。这就来看看《女友》推荐的几款:

凡购买超过$150的Lancôme产品,可以特惠价$138购得Lancôme Holiday Blockbuster Set圣诞组合(价值高达$650) ,每位顾客仅限购两套!

 

Lancôme Genifique 50ml Duo Set肌底精华双组合 $270 (价值$350)
Lancôme Genifique Eye Care眼部保养组合 $175 (价值$225)

 

Lancôme Renergie Multi-Lift Ultra Set护肤组合 $175 (价值$255)

看到这里是不是也“心痒痒”呢?Lancôme 与《女友》将联手在10月31日举办一场派对,届时专业化妆师将示范从护肤到日常工作妆容的贴士,且还能获得价值高达$150的免费赠品。有兴趣的话,现在就赶快报名吧!

LANCÔME x NUYOU 圣诞市集派对
日期:10月31日
时间:7pm – 9pm
地点:Paragon Atrium中央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