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CLINIC SPECIAL

年终将至,节庆来临,又到了上班族拿长假,慰劳自己一年辛劳工作的时候了。无论你最终决定出国畅游度假,还是留在岛国四处走走松懈身心,已经无法脱离社交媒体的都市人,一定会拿着数码相机或手机,不停地拍拍拍。

而selfie和wefie当然是不可或缺的最佳留念方式之一。问题来了,如果不借用自拍神器,不依赖美图秀秀,你的妆容,是否依然会令你无时无刻及任何时刻自拍都满意?有没有可能不借助电子科技,就能获得传说中的自拍神肌肤?

有!本地著名医美诊所SL Clinic就提供神援助,让你的肌肤在镁光灯下,在镜头前,全天候ready!

BOTOX助你冻龄

这已经是家喻户晓了,Botox其实一种来自纯净蛋白质的注射疗程,通过预防肌肉收缩成皱纹,从而使脸部肌肤上的纹路淡化平滑,是肌肤老化的救星。

专为新加坡人脸型及肌肤性质而设,SL Clinic所提供的Botox,以细针注射入肌肤,转缓造成收缩的神经律动。当肌肉得以放松后,皱纹就会逐渐淡化。尤其是因疏于护理而皱纹已经变深的情况下,Botox更可让你看到显著效果,还可以消除脸部赘肉让你瘦脸。此疗程只需10-15分钟(视注射部位多寡而定),一顿午餐时间即可完成。

随着岁月迁移,我们的眉毛部位会因脸部肌肉及地心引力的拉扯,而日渐下垂,让你看起来无神、疲累又老态。通过Botox,可以让注射部位稍微放宽,从而达到提眉的效果,让你重现神采。依据肌肤的敏感度,诊所的合格医生可能会酌量使用麻醉软膏以纾解Botox疗程所可能造成的不适。疗程需至少10分钟进行,效果于数天后可见。两次至三次的跟进疗程将使效果更显著持久。

填充剂填补缺憾

填充剂也是目前医美领域常见的疗程之一。如果你希望脸部轮廓更鲜明、填补脸部凹陷,这都会让你梦想成真。

填充剂可改善的方面包括:填补凹陷的鼻唇沟;填补凹陷脸颊,打造苹果肌;令鼻梁更挺直;重塑脸部上半部,使其宽阔;改善薄唇,以达丰唇效果;改善扁下巴;淡化深皱纹和肌肤皱褶;填补因暗疮造成的疤洞。

注射填充剂后,医生会轻柔按摩该部位,并套上模具以支撑所需形状。疗程需15-30分钟,依据部位而定。

超声刀维持紧实

除了BOTOX和填充剂,SL Clinic正式推介崭新护理疗程High Intensity Focus Utrasound (简称HIFU超声刀),以高能聚焦超声波科技,改善你因年龄增长而日渐下垂松弛的肌肤。

此疗程目前在韩国炙手可热,连韩星也风靡。它通过深入下垂部位的肌肤表皮浅表肌腱膜系统,进行提拉,并且促进胶原蛋白增生,让毛孔变细,皱纹淡化。适合使用的部位包括脸部、额头、颧骨、颈项、下颚、眼部等。

超声刀是非倾入性疗程,无痛,无需复原期。据说比电波拉皮Thermage和超声波紧肤Ultherapy还舒适。疗程需30分钟,之后可如常上妆、上班、逛街、去派对、去度假。要无忧无虑地以最安全的方法获得最佳神肌肤自拍,SL Clinic等你来洽询。

SL Clinic地址
#04-04 Wheelock Place  电话: 6235 3246
#03-33 Plaza Singapura 电话: 6336 1106
#B1-62 Jurong Point       电话: 6316 2246 / 6316 2556
#04-22 Westgate             电话: 6358 3088
#04-02C Junction8           电话: 6262 5698 / 6262 5898
电邮: contact@slclinic.com.sg
Facebook/SL ClinicInstagram/sl_clinicwww.slclinic.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