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来对客制化的服务很迷恋,它总会让我自我感觉良好。早前到纽约出席Kiehl’s Apothecary Preparations医学专研量肤配方的推介会,我兴奋地满场飞。

怎么不?为了体现“客制化”的精髓,品牌在现场特设了各种响应主题的活动。例如请来Haiku诗人,根据我的感觉和喜好,当场即兴作诗;针车艺术家“no NG”地快速车缝我的肖像;专人以我的名字设计出漂亮的项链。最后的重头戏,当然就是让我在现场体验品牌最新的Apothecary Preparations量肤调配服务。

(左)品牌专人为艳玲解说用法;(右)艳玲名字项链

过程
一切,当然从肌肤问诊开始。品牌不用仪器,而是根据累积多年的药剂知识定制一套肤质诊断图集,以评估出我最急需解决的两大肌肤问题。我两颊的毛孔粗大,肌肤也总摸来粗糙,因此专人为我从5大护肤精华组中挑出Pore Minimizing Complex和Texture RefiningComplex配方。接着,连同肌底精华为我“装盒”。最后,再将打印出的配方资料黏在我的肌肤“药盒”上,即告完成。

(左)纽约艺术家为艳玲现场车缝的肖像;(右)现场打印的肌肤诊断资料

肌底精华
品牌选用的肌底精华,包含35%的浓缩角鲨烷,以及20%用植物油特调的皮脂复合物。它能有效地滋润和滋养肌肤细胞,甚至在用后一小时即可加强肌肤的天然防护屏障。虽然它的效力强大,性质却极其温和。

Apothecary Preparations医学专研量肤配方,包括肌底精华及两款针对性护肤精华

开盒
开盒后,我将两种精华混合进肌底精华中,启动其活性成分。因为是量肤调配,肌肤似乎很快就适应,完全没有排斥反应。使用一阵子后,我发现毛孔问题获得改善,肌肤 看起来“干净”许多。

你也想要量肤调配?从10月份开始,即可到Kiehl’s位于TANGS atTangs Plaza和Takashimaya的专柜享有这项特别的“肌肤高定”服务。Apothecary Preparations医学专研量肤配方收费$155——包括肌底精华($45)+两种精华配方($55×2)。

想找到更具有针对性的护肤品?油肌为你推荐无油配方滋润霜、预防肌肤污染,靠这些泥膜深层洁净、抗老化,用它们将肌肤拉紧,再将皱纹“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