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少女范
将后方头发上卷,之后扎个低马尾。前面则是看似随性的刘海,整体感觉干净又舒服。

https://www.instagram.com/p/BG341qxwXZ_/?taken-by=kimuraippei

 

心机波浪卷
几乎所有男生都会被卷入微波浪的魅力中。长发的女生千万不要浪费你的本钱,将头发分成几部分,向内(或向外)微微上卷,致在打造一种低调妩媚的心机发型。

优雅淑女
初次约会,想要让对方留下好印象,那么就尝试这个优雅的发型吧! 将前额的头发一并往后扎成马尾,让头发看来更多更蓬松,之后再别上美丽的发饰,完成!

 

时尚长直发
好、好、好,若你已经知道对方是个直发控,那么可就好办啦!将重点放在头发的质感上,看来飘逸零损害的好发质,肯定能帮你加分。前额可考虑剪个整齐的厚刘海,让整体感觉更年轻。

 

温柔小清新
中长发的女生可以将头发往内卷,在发丝间制造“空气感”,约会中给人一种自然流露的清新感。

 

情人节该怎样吃出浪漫?点击这里看看如何提升你的“斩男力”。